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怡蓉代言保養品 秀美肌與男模大搞曖昧

出任霓淨思年度代言 自爆新鮮愛情觀

火辣傻妹陳怡蓉近日人氣扶搖直上,先搶下牛仔褲代言,再接台灣知名醫美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年度代言,拍攝2支最新電影式廣告。她出席霓淨思最新淡斑美白產品「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上市記者會,身著白色小洋裝大方秀出白皙肌膚分享美白心得;記者會也別開生面以「電影首映會」的形式呈現,首度放映2支電視廣告的完整版本。 當天正巧是她13日生日過後不久,霓淨思貼心獻上蛋糕祝福,她驚喜又感動地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我的肌膚永遠透淨白亮,讓演藝事業和愛情都更能順利。」 陳怡蓉的愛情觀:有點距離,保持新鮮度 此次拍攝「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美白新品廣告,導演特別採用電影手法,請來日本男模Yuki擔任男主角,與陳怡蓉在劇中上演浪漫愛情戲碼,探討微妙的曖昧距離才能保持愛情新鮮度,巧妙傳達產品 15%高濃度維他命C粉末與淨白修護精華液以專利安瓶分離保存,有效隔絕污染,降低氧化,維持100%新鮮成分有效活性。

 而在現實生活中,陳怡蓉也有自己獨到的愛情觀,認為戀愛就像維他命C一樣,新鮮時擁有讓人變美麗的神奇效果,卻也容易氧化失去活性;所以應該保有個人私密空間,有點距離,才能維持新鮮度;就像霓淨思淡斑安瓶組強調的「粉液分離式保存」原理:維持安全的距離,才能長保新鮮活性。 男模現身慶生,陳怡蓉羞答答許願 由於13日生日當天她正在北京拍攝新戲,此次為了霓淨思的代言活動專程趕回台灣,霓淨思便趁記者會替她補慶生,特別安排廣告男主角、日籍男模Yuki端著蛋糕驚喜亮相。陳怡蓉興奮的和Yuki敘舊,並透露拍攝廣告時面對Yuki的溫柔電眼,她其實一度忍不住臉紅:「我們有很多需要對看的鏡頭,看久了其實有點害羞。」。Yuki也當場誇讚她「很漂亮、很可愛、近看膚質還是很好」。

在眾人的祝福下,陳怡蓉開心許下生日願望,說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肌膚白皙美麗,她表示:「因為拍戲,經常得出外景,戶外風吹日曬是家常便飯,這次代言的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在短短兩週內就可以有效淡化斑點、減緩黑色素生成,也能對抗老化、毛孔粗大,真是我保養肌膚的一大聖品。 陳怡蓉也鼓勵大家體驗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一起擁有白皙毫無瑕疵的肌膚。 肌膚淨白無暇疵,陳怡蓉分享保養秘訣 陳怡蓉在戲劇上表現出色,多元角色不斷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形象;而不變的是透淨白亮的無瑕肌膚始終令人稱羨,記者會現場她也不吝分享保養秘訣:除了均衡的飲食、良好的作息,選擇經過實驗證實有效的保養品是維持肌膚淨白的關鍵!

她表示:「Neogence霓淨思『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有90%受測者使用兩周後感受斑點處變淡,是讓人信賴的淡斑美白產品。」 而高效的美白科學也是她選擇保養品的重要依據,「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採用獨特的粉液分離式安瓶設計,完整保存15%精純維他命C的100%高活性,更添加獨特的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以及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統,能針對黑色素群聚區域,展開淡化、抑制、淨化等一連串的密集淨白機制。選擇真正有效的保養品,才能和陳怡蓉一樣,讓肌膚永保透淨白亮。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