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美妝品牌Za將與國際知名插畫大師Ed TSUWAKI跨界合作 

如果你是關注世界潮流時尚的人,那麼你絕對要認識日本插畫界的鬼才-「最潮日本插畫大師Ed TSUWAKI」!活躍於世界流行時尚舞台的Ed TSUWAKI,可說是引領日本時尚潮流的指標,從平面插畫設計起家的他,不僅為許多國際時尚雜誌與品牌繪製插畫,近年來更將設計觸角延伸至服裝、音樂、公共藝術等,展現多元化的設計長才。根據Za在2012年7月份公布的消息指出,在2012年9月,Ed TSUWAKI即將進軍美粧圈並與知名美妝品牌Za跨界合作共同推出限量商品,至於商品為何 ? 就要請粉絲們聚焦鎖定九月份的Za新品了!

最潮日本插畫大師Ed TSUWAKI(本名 津脇 栄彦)1966年生於日本廣島,自1986年起從事插畫工作,開啟了多元創作之路。他擅長女性與流行時尚主題的創作,並以東京、紐約、瑞典為據點,從事時尚雜誌、品牌廣告與書籍封面設計。作品散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及香港的國際性時尚雜誌,除了為日本「anan」、「CanCam」、「casa BRUTUS」等女性及藝文類雜誌繪製封面之外,更為「VOGUE」、「ELLE」、「Marie Claire」、「Harper’s BAZZAR」等國際版時尚雜誌操刀,以線條流暢的招牌「大眼睛&長脖子」畫風,描繪擁有各種豐富表情的女性插畫。

 Ed TSUWAKI作品非常受到各大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包含「OMEGA」、「Triumph」、「Uniqlo」、「Selfridges」、「Moet & Chardon」、「Oliver Peoples」、「Mazuya Ginza」等都曾指名合作,為品牌添加更多元摩登的流行元素。近年來,Ed TSUWAKI亦將設計版圖擴張至服飾及舞台設計等平面以外的領域,精采玩跨界!不但為妻子原田知世繪製專輯封面,也受邀為台灣7-11設計限定版i-cash,更於世界各地舉辦個展,其中包含2008年曾受邀來台參加「Oh!my deer!」公共藝術展出。藉由全方位的設計表現,Ed TSUWAKI將來自於日本的時尚精髓完整傳遞,同時完美呈現給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