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ARTIFACTS Selection 】Cornelia Webb
011 年最佳飾品設計品牌,獨特創發性設計概念!
  
Cornelia Webb來自瑞典,2011年為國際時尚媒體ELLE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飾品設計品牌。其品牌的創建歷程頗為曲奇,原為醫學院學生的Cornelia Webb,利用平時空閒時間發展出對飾品設計的概念想法,並以其相當欣賞,同樣來自瑞典的羊毛衫樂團 The Cardigans 女主唱 Nina Person,以她的形象作為設計的重要發想元素之一。
Cornelia Webb所設計的飾品,並非僅僅是附加配飾“accessorize”的陪襯作用,反倒是將飾品與服飾兩相連結為一體的統合呈現“intergrade”。這樣吸引人的創發性設計概念,在時裝界嶄露其革命新穎的光芒,受到時尚大城巴黎、倫敦、斯德哥爾摩、香港等地之精品店揀選置售。
 
精製的線條演繹,運用寶石、金屬的光澤,各部環節連構出搭配身體肢體的形廓,Cornelia Webb擅於用精湛的手工藝,設計出一款款獨具特色的風格單品,讓飾品跳脫過往傳統穿搭的配角位置,一躍成為整體造型的焦點。
 
2012 春夏靈感從自然界四大元素-空氣、水、大地、火結合金屬呈現一連串精彩獨特系列,如質材為銅製,則引用空氣流暢線條;鐵質則深受水元素影響傳遞出刻劃痕跡; 青銅色則被火元素精錊;用合金質材述說著大地元素中的礦物和樺樹製成項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