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南擔仔麵台中店媒體公關稿
《台南擔仔麵台中店 二十週年慶》101年經典限量米其林套餐
烏金魚子醬龍蝦 榮獲兩岸十大名菜
 
《台南擔仔麵台中店 二十週年慶》特別推出台日四大廚神101年經典限量米其林套餐,其中的「烏金魚子醬龍蝦」甫於6月間舉行的第二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中獲選為兩岸十大名菜。
 
此道料理是由頂鮮主廚團隊與首位獲得米其林評鑑一顆星殊榮的華僑名廚,中華料理大師魏禧之,共同研發的創意海鮮料理。食材嚴選台灣近海野生龍蝦,龍蝦肉以埔里紹興酒提味過油,讓肉質更加Q口彈牙,外層並裹上宜蘭鹹蛋黃,以及素有「黑金」之稱、以頂級台灣南部沿海茄萣鄉烏魚子研磨成的粉末,讓龍蝦肉散發獨特海味鹹香。再佐以酪梨醬鮮蔬沙拉,並點綴魚子醬提味。此道菜結合數種珍貴新鮮的台灣在地食材,以一流頂尖食藝呈現寶島海洋鮮味,可謂台式料理的極致演繹。其風味之鮮美,讓人一嚐就有此生無憾的幸福感!
 
台南擔仔麵餐飲集團一直致力於推廣善用台灣優質嚴選當地食材,不斷研發運用創新料理手法,期盼能為支持台灣農漁業發展盡一份心力,並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全新的味蕾驚喜與體驗。
 
 
活動期間:101年8月1日~ 8月31日
餐廳地址:408台中市大墩路676號 (公益路口)
訂席專線:(04)2320-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