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013秋冬廣告形象

一個極具誘惑與神秘感的故事,揭開了這棟位於柏林的俄羅斯大使館之謎;男子散發著嚴謹卻又優雅的都市氛圍,身旁站著兩位氣質絕然不同的女子,一位性感而魅惑另一位則優雅而充滿吸引力。

Kate Moss表現出明確而顯著的女性特質、karmen Pedaru則散發著含蓄內斂之美,Sean o’pry’s佇立於童話中宮殿裡充滿鏡面的幾何空間,襯托出他引人注目的貴族魅力。

Kate Moss天生自然充滿生氣且熟練前衛,完美的詮釋了這一季秋冬的風格。攝影師 Mikael Janson捕捉了Kate Moss在充滿珍貴古董裝飾的室內,嫵媚的倚靠在精緻華麗躺椅上,散發著皇室般的優雅氣質,相對於衣服的手工鉤織及誘人的透視性幻演著奢華質感,裝飾於牆面的獨特手工掛毯,更衍生綿延的立體錯視的迷幻效果。Karmen Pedaru的神祕美麗,具體化了秋冬系列嚴謹的品質,無懈可擊的裁縫技巧和更加強烈的制服輪廓。Sean o’pry’s則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都市唯美主義者,這項特質使他輕易而毫無誤差的詮釋這場精巧的表演。

結合了不同的元素:非凡的場所、富麗的氛圍、極致的奢華和時髦別緻的風格,這段故事娓娓道來一段屬於 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 2012-2013的精采設計。

攝影:Mikael Jansson
女模:KATE MOSS, KARMEN PEDARU
男模:SEAN O’PRY
髮型:Luigi Murenu
美妝:Tom Pechea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