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Happy anniversary ARTIFACTS - 滿周年手繪歐風櫥窗故事
 
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於近日換上了新衣,一眼望去,好似被鋪蓋上一張純然的白色畫紙....
從構思靈感、草圖設計初稿,到等比例迷你櫥窗模型,歷時近三個月創作手繪,幾近12小時不眠不休的施作工程,將店面的全白展示空間,變化出一片驚喜。

擬人化故事裡的主角小黑貓,現身漫步於花園中,
以優雅的姿態,好似引導著我們朝著窗扇探頭望去,
恍然間,
才發現故事已經來到了小黑貓的家庭慶生會,
原來小貓咪滿歲了,大家都傳頌著他們的喜悅,
可愛的貓家人正等著和你一起同樂。

手繪花草、歐式建築、茂實的刻花、拱門、突出的前廊、羅馬柱樑、多角式的結構,構築成維多利亞時代美麗夢境。夏日花園裡,鈴蘭、向日葵、大理花、玫瑰、袐魯百合、槴子花、繡球花…等夏日花朵,林立在石板路兩旁,想像花香撲鼻而來,夏日的綠蕨攀爬菱形櫥窗外圍。
 
以黑白線條共織出的純然場景與店內繽紛的陳設形成對比,
原來,夢境般的美好便活現於眼前,

以畫家的異想世界,引領進入ARTIFACTS的虛擬世界,乍看之下以為是新店外裝,仔細端詳後發現,所有場景皆由黑白線條一筆筆手繪出立體建築構造。
 
無色系的表現,是因為您正身處於畫家的夢境之中,用黑白虛實線條代表著異想世界,然而大門就是穿越媒介,進入店內,繽紛炫麗商品映入眼簾,彷若瞬時回到現實世界。
  
追求不斷將設計理念與新元素注入無限的生活經驗中,為我們品牌設立的宗旨,往後將會帶給您更多的驚奇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