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完整系列
夏日t荳大作戰 Power up好康升級優質淨荳商品
淨油•淨荳•零毛孔 威力無瑕

準備好對抗夏天高溫、日曬、空氣髒汙及冷氣房溫度變化的考驗了嗎?  
The Body Shop為了全民的夏日肌膚困擾,熱情舉辦t 荳大作戰,即日起人人都可輕鬆Power Up!全面升級全球熱賣的”茶樹淨膚系列”,3大純淨天然淨膚成分,淨油淨膚、調理舒緩、緊緻毛孔、美肌無瑕,讓您展現清爽零瑕疵的健康美肌!

【戰術1】Power Up 升級茶樹 淨膚威力無瑕
攜帶任一品牌控油抗荳空瓶至全省The Body Shop門市,每個空瓶可享抵扣茶樹淨膚系列商品5元抵扣。(單筆以抵扣10瓶為上限)

【戰術2】FREE  t 荳淨油體驗站 好禮回饋 周周抽大獎
The Body Shop全省門市推出夏日t 荳淨油保養服務,體驗即可免費獲贈【明星3件體驗組】乙份!  [含:潔面膠5ml+精油1ml+3效毛孔精華1.5ml ].

參加體驗即有機會帶回 [淨膚威力無瑕5件組]! 
The Body Shop每周將抽出乙名茶樹幸運星,贈送價值$3110元【淨膚威力無瑕5件組】!
[含:潔面膠250ml+調理水250ml+精油10ml+3效毛孔精華30ml+保濕乳50ml ] 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官方粉絲團。

【學生專屬 t荳好康】
憑學生證 立即享【茶樹 S.O.S 淨膚急救組】 特惠價NT499元 (原特惠價NT5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