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人本募款餐會圓滿落幕 共募得1024萬元

人本教育基金會今日於台北國賓飯店,舉辦年度募款餐會。會場預訂席位40桌全數座滿,長期支持人本的好朋友,包括立委段宜康、立委田秋堇的母親田媽媽與教育部前政務次長范巽綠均到場支持,藝術家如楊興生、施並錫與莊普等亦捐
出藝術作品,共同為教育改革加油。

主持人于美人開場時還戴著口罩上臺,以諷刺日前仁愛國中要學生戴口罩上課的
新聞事件,搏得現場一片掌聲。隨後藝術品拍賣,在田媽媽、蘇案救援律師蘇友辰與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等人的全力拉抬下,現場喊價聲相當熱絡,其中知名畫家楊興生的創作「澎湖古厝」,更以50萬元的最高價標出。

餐會結束前,主持人于美人一再呼籲出席來賓踴躍捐款。本次台北餐會藝術品拍賣共得301萬,餐卷及自由捐款483萬,總計784萬元,加上昨日高雄餐會共獲捐款240萬元,總計今年人本的餐會共募得1024萬,距離目標1200萬元尚有176萬元的差距。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感謝各界支持,並懇請民眾繼續捐款,讓人本能達到1200萬的總目標。她並表示人本會善用捐款,致力教育改革,讓類似仁愛國中的事件不再發生,並讓每一個學校都變成孩子心目中的好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