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真愛趁現在求愛派對 陳庭妮十秒淚灑現場
胡宇威結婚戒指、項鍊 15歲就準備好了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昨天舉辦『真愛趁現在求愛派對』,陳庭妮淚灑現場!她說:「精彩片花播不到十秒,我就哭了!」胡宇威則自爆15歲時,就已經買好戒指與項鍊,準備送給未來的老婆,陳庭妮則誇讚他「好浪漫、好可愛」!胡宇威笑著說:「我其實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連看獅子王也會流眼淚。」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主演的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將於10月31日晚間九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昨天與月老銀行一起舉辦『真愛趁現在求愛派對』活動,陳庭妮的媽媽也特別從台中北上,來看新女婿胡宇威,她笑著說:「我很滿意。」活動當中,兩人與觀眾玩互動遊戲,陳庭妮與男粉絲擺出「心心相印」的姿勢,胡宇威則與女粉絲隔空接吻,讓台下觀眾相當羨慕!而當播出五分鐘的精彩片花時,陳庭妮當場飆淚,她說:「播不到十秒,我就哭了,尤其是看到「有誰會娶一個快要死的女人」時,我淚水完全無法控制。」胡宇威眼眶也泛著淚水,直說:「去長灘島拍,一切都是值得的。」而這段五分鐘的精彩搶先看,10月29日也將在yahoo網站播出!
「真愛趁現在」斥資超過八百萬遠赴長灘島拍攝,島上美景將呈現在觀眾面前,然而胡宇威的護照、錢包及手機則輪流掉了三次,他說:「在桃園機場時,我把包包忘在投幣機的地方,還好沒人拿走;在馬尼拉機場時,突然聽到機場廣播唸出我的名字,才知道錢包掉了;晚上在長灘島沙灘看火舞表演時,手機不翼而飛;因為出國心情比較放鬆,所以有點迷糊,還好最後都有尋找回來。」
胡宇威與陳庭妮對長灘島的浪漫橋段念念不忘,但戲外,兩人也有不少浪漫的回憶,陳庭妮說:「我要過18歲生日時,前男友特別做了LED的看板,上面寫著『I LOVE YOU 生日快樂』,在晚上11點55分時要我往窗外看,因為他要成為第一個為我慶祝的人,他還做了一首歌給我。」胡宇威則會詳細規劃,並用卡片留訊息的方式,指引下一步的行程,讓對方擁有難忘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