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歡慶屏東店開幕 讓幸福更甜蜜!
邀您戀饗櫻花蝦巧克力 盡享無敵海景飯店



初春之際,品田牧場幸福觸角即將延伸到國境之南-屏東囉! 座落於屏東中正路的品田牧場(第17店)首站,也是屏東地區第一間日式連鎖豬排品牌。此外,品田牧場於2011年遠見服務業大調查勇奪「連鎖餐飲類第3名」,獲得顧客的高度肯定,同時也希望將這「超物超所值的菜色,親切自在的服務-優質品牌」帶給屏東地區的朋友們,3/2開幕日起您將不必舟車勞頓,即可饗有以「創意料理手法」所呈現日式豬排風味,搭配主廚特製配菜及風味茶點,提升您的味蕾感官,更能感受幸福喔! 

同為品田牧場的朋友,多久沒讓身心疲乏的您,來個悠閒假期?何不一同前往四季如春陽光普照的熱情台灣南島,獨有的椰林熱帶樹、冶豔的南國扶桑花、溫暖的徐徐海風,一同呼喚您來個輕旅行!邀請您一起與我們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專屬於南台灣的悠閒幸福! 3/2起歡慶屏東店開幕,至全台品田牧場消費,還有機會戀饗櫻花蝦巧克力和盡享無敵海景飯店,把南台灣當地的幸福與用心分享給您。

3/2當日-戀饗櫻花蝦巧克力 

為了讓全台品田牧場顧客一同感受來自屏東的幸福,結合當地創意特色名產精選東港美食名產獻給您!歡慶屏東中正店3/2(五)開幕當天,至全台品田牧場每消費一客套餐,即贈「屏東縣十大經典伴手禮」美譽之東港東西-櫻花蝦巧克力乙組(全台限量6,800組,送完為止)。純手工精製採用高級白巧克力與杏仁條為基底,再以珍貴的東港櫻花蝦入料,讓您吃在嘴裡 幸福暖在您我心裡,預先感受白色情人節的幸福!

3/2至4/30-盡享無敵海景飯店 

體驗南台灣的悠閒步調,無疑必定首推渡假勝地墾丁,精選六福旅遊集團-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獻給您!歡慶屏東中正店3/2(五)開幕~4/30止,至全台品田牧場餐廳憑消費發票加入/登錄品田牧場網路會員(不限金額),再抽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免費住宿觀景客房-海景房3名(價值24,000元)。邀請品田牧場的朋友一起同遊、共享碧海藍天幸福時光。


屏東中正店資訊 

鄰近主要鬧區太平洋百貨商區,衣食住行育樂樣樣皆貼近時下潮流。此外,附近的逢甲永福路週邊商圈是當地美日韓流行精品服飾、潮牌配件聚集地。餐後可步行到聞名南台灣的中山公園,園內南國有獨有的熱帶樹、涼亭水榭、兒童遊樂場等,是一個兼具休閒、觀光、運動的多功能場所。喜歡文化古蹟,也可前往火車站前建於清乾隆年間香火鼎盛-慈鳳宮,洗滌心靈、放慢腳步,新開幕的中正店希望邀請更多老朋友、新朋友來感受品田牧場親切自在的服務,細細品味專屬於南台灣的悠閒幸福。


店名:品田牧場 屏東中正店(17店)
店址:(900)屏東市中正路34號
電話:08-732-1370

開幕日:3/2(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