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賈靜雯 拍攝生平首支單曲錄影帶《許一個願望》 動員百名素人演員
超大號地球儀 百支檜木建造『希望小屋』傳遞愛與和平 充滿世界觀


擔任勵友中心【弱勢家庭課後照護計畫】公益大使的歌手賈靜雯,前陣子為即將發行的【公益EP許願盒】拍攝個人演藝生涯首支單曲MV《許一個願望》,創下國內MV最多國家演員的紀錄,堪稱世界聯合國版的音樂錄影帶!為了拍攝這支MV,製作公司籌備了一個月的時間,打造兩大場景,網羅近百家模特兒公司旗下的外籍素人演員,橫跨歐、亞、美、非四大洲近二十個國家,為的就是傳達出歌曲本身涵蓋的『世界觀』,用心的程度比拍攝電影還講究! 

賈靜雯個人首支單曲MV《許一個願望》是由台灣頂尖的廣告導演陳宏一執導,動員了國內上百家模特兒公司,演員從8歲到80歲,包含了:英、美、德、義、南非、伊拉克、日、韓、新加坡等近20個國家的百位素人演員齊聚一堂,主要場景還特別用百支檜木搭建出一間充滿未來感的『希望小屋』,靜雯在主場景中演唱新歌,屋外透射而入的光束,照映著牆上貼滿的兩千多張人們的笑臉照片,特別讓人有一種希望與溫暖的感受,同時導演為了傳遞企劃概念『Peace of the world』的精神,特地請道具組花了半個月時間,純手工打造一顆直徑150公分的「世界地球儀」,採用了環保概念的碎布和地毯裁剪而成的世界各大洲,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素人演員們一起跟著賈靜雯用愛環遊世界!

除了場景道具講究之外,特別有孩子緣的賈靜雯還會在休息的時候跟小朋友演員說故事培養感情,當天劇組特地準備了上百盞蠟燭,在最後一場點燃心中希望的群體戲時,大家有了共同的默契一氣呵成!很順利的在 12小時內完成了拍攝工作。

從戲劇圈轉戰歌壇的賈靜雯,天生充滿愛心,經常私下參予許多公益活動,這次藉由勵友中心的邀請 可以善盡自己的能力奉獻愛心 關懷弱勢家庭青少年 讓她回想起從前求學時期的心情,為了父親經商失敗,很早就開始拍廣告賺錢貼補家計,對於孩子們特別有一份關愛之情! 她在演唱公益歌曲《許一個願望》時真誠自然、毫不做作,拍攝首支MV更是不畏低溫寒流,僅著單薄春裝入鏡,敬業精神一等一,工作人員透露,拍片當天正逢低溫寒流來襲,女兒梧桐妹也趕上了流行性感冒,賈靜雯一邊拍攝MV,一邊心繫梧桐妹的身體狀況,一有空檔就趕緊打電話問梧桐妹有沒有吃藥?喝水? 讓人感受到她充滿母愛的細膩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