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向前走向愛走」楊祐寧對郭采潔「來真的」! 
陳怡蓉評雙胸 楊一展扎實楊祐寧軟Q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昨天舉辦三立特映會,楊祐寧坦承對郭采潔「來真的」!他說:「我跟采潔第一集就有很重的感情戲,導演告訴我們,如果兩人有十根牙籤的距離,就是廢戲。」郭采潔則笑著說:「我們現在天天都在戲中。」與楊祐寧、楊一展有親蜜接觸的陳怡蓉,昨天也大方形容兩人胸部的「觸感」,她說:「一展的很扎實,就像岩石上鋪了一層絨布;祐寧則像麻糬放了三天後,依然軟Q。」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播出後收視第一,網友對於郭采潔渴望愛情、陳怡蓉對金錢的著重,以及兩人的「嬷吉」情深相當感同身受,不少網友覺得陳怡蓉為戲犧牲形象,她笑著說:「我看了劇本後,發現『曾愛行』這個角色很好玩,而且為了戲好,除了動物及嬰兒不能演之外,我都可以。」三立於2/25起,每週六晚間十點半於都會台首播,東森也於2/26起,每週日晚間7點半在戲劇台播出。

首映會中,郭采潔與楊一展一組,陳怡蓉與楊祐寧一組,大玩「為錢為愛向前衝」的遊戲,兩人用臉夾著美金看誰的速度快,結果陳怡蓉與楊祐寧獲勝,楊一展則接受懲罰,用兩手將郭采潔、陳怡蓉勾起來,令現場粉絲驚呼連連!楊一展說:「這只是塊會流汗的小蛋糕而已。」郭采潔則稱讚他:「真的很壯。」
之前陳怡蓉形容楊祐寧與楊一展的胸部,一個集中,一個外擴,昨天她再補充說:「一展的很扎實,就像岩石上鋪了一層絨布;祐寧則是麻糬放了三天後,依然軟Q。」

上週播出第一集時,除了楊一展重感冒沒法到,其他人都聚在楊祐寧家中經營的餐廳觀看;當大家看到陳怡蓉劇中的媽媽病逝時,郭采潔抱著陳怡蓉、楊祐寧相擁而泣,楊祐寧說:「我跟采潔第一集就有很重的感情戲,但因為剛開始合作,感情正慢慢蘊釀,不過導演告訴我們,如果兩人相距有十根牙籤的距離,就是廢戲;我當下聽了有點難過,所以之後感情都來真的。」他說:「兩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拍親蜜戲,不能沒有交集,所以我跟采潔私下互動很好,否則上戲時會尷尬。」為此,郭采潔也笑著說:「我們現在天天都在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