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全球前三大珠寶品牌 丹麥珠寶PANDORA
亞洲第100家門市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形象店 盛大開幕
金鐘影后天心、大仁哥陳柏霖現身剪綵 分享最感性的難忘時刻


全球前三大珠寶品牌PANDORA,高達600億的年營業額,傲視珠寶市場。隨著亞洲銷售的快速成長,在台灣代理斐儷珠寶的團隊努力之下,無論在服務水平、業績、行銷活動皆獲得最高的評價,也促使PANDORA對台灣市場格外重視,今年二月份特別於新北市全新商圈據點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正式開設全亞洲第一百家形象店,邀請金鐘影后天心和大仁哥陳柏霖擔任剪綵嘉賓,共同分享PANDORA「收藏」、「堆砌美好記憶」的品牌精神。

PANDORA在台灣快速成長 確立頂級珠寶領導地位。
1982年創立於丹麥的珠寶品牌 PANDORA,短短十年內,躍升全球第三大珠寶品牌,擁有僅次於Cartier與Tiffany的頂級珠寶領導地位。1999年起PANDORA擴張至歐洲各地,2009年進軍香港,2010年進軍台灣及大陸,由斐儷珠寶成功引進台灣的近兩年來備受高度評價,秉持著高級珠寶的專業、結合PANDORA品牌幸福感的服務態度,將幸福珠寶的魅力傳遞給更多消費者。

PANDORA亞洲區總裁Hans Hornemann、亞洲區各國代表特別來台,與台灣總經理陳昱龍共同揭開開幕儀式
2010年PANDORA由台灣珠寶界領導品牌─斐儷珠寶引進台灣市場,短短兩年間,台灣市場的各項表現,讓PANDORA深信台灣身為亞洲關鍵市場的潛力,PANDORA亞洲區總裁Hans Hornemann特別前來參與剪綵活動。Hans Hornemann深信,PANDORA是以品質優良、手工打造、富有時尚感之訴求,呈現出快樂、輕鬆與活潑形象,因此我們至今仍不遺餘力的將此品牌精神傳遞出去。

PANDORA早春系列- 花,娓娓訴說著交織的愛戀與情感
花卉向來是珠寶設計的謬思,而PANDORA今年將其經典的花卉串飾結合創新巧思及當代工藝,設計出本季的懷舊花卉系列「懷舊花卉系列Floral Nostalgia」。略顯復古黑的氧化銀、14k今花卉圖騰和簡單切割的各類寶石在純銀串飾上閃爍跳躍,賦予PANDORA懷舊花卉系列更多優雅卻活潑的氣息。本系列令人愛不釋手的串飾包含了在平滑純銀上綴飾14K金蜻蜓的雙調串飾;點上14K金小花的遮陽帽吊飾和藤編花籃串飾也充滿早春野餐的悠閒感。另外,勾勒出花卉綻放線條的純銀垂墜夾扣,更為手鍊增添搖曳風韻。PANDORA設計優雅的串飾是生命中愛與溫暖的記憶,也是過去與當下難忘時刻的雋永紀念。
PANDORA x 天心 金鐘封后•尊爵加身
PANDORA最迷人之處是賦予於每件珠寶的情感價值,希望女性的時尚感能夠藉由細緻感性的珠寶而在人群中更加卓然出眾,天心:「金鐘獲獎之後,非常開心,也希望事業跟智慧仍然不斷地成長,因此我選了一個女王蜂代表一個我人生的新里程碑;選了一個智慧之眼則希望自己能隨著年齡更加成熟圓融。四葉幸運草與桃花希望愛情事業兩得意! 」而由於喜歡旅遊,天心笑言,「因此我又增添了一個椰子樹的串飾。」這一款專屬的銀白色手鍊,也越加凸顯出天心性感而高貴的氣質。天心也認同PANDORA珠寶所強調的女性要盡情地表達自我的設計精神,因此每年都會嘗試挑戰的表演方式,創造自己的全方位魅力。

PANDORA x 陳柏霖 音樂x運動•健康生活
火紅大仁哥陳柏霖則以快樂、活潑、輕鬆的調性,親自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珠寶。日前才在臉書大呼我竟然為了一個男人失眠的他,超瘋林書豪,除了每天必看林書豪的球賽外,也選擇了球及球鞋的串飾,搭配蔬菜跟骰子的串飾以及代表力量的中環,十足表現出他大男孩的個性。另一串手鍊,陳柏霖則選擇了鋼琴琴鍵、鼓和吉他等串飾,搭配黑色的皮繩,展現他熱愛音樂的搖滾精神。陳柏霖說:「PANDORA的自製手鍊可以激發創意,更讓配戴者混搭出不同的個人風格,而且PANDORA很多串飾樣式都蠻MAN的,增添不少陽剛魅力。」陳柏霖也認為PANDORA提供獨特的串飾,創作出專屬的個人化手鍊,最能夠代表獨一無二的心意,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深情的一席話,彷若又看到風靡台灣的貼心大仁哥影子。

PANDORA珠寶品牌強調Unforgettable moment、Elegant、Romantic、Story-telling、Emotion等重要元素,並以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珠寶風格,訴求讓每位消費者擁有既可輕易負擔的平易價格、又富有時尚感的高級珠寶。具有自我特色及專利設計的手鍊,藉由隨性搭配可更換的串飾,每顆串飾皆可蘊含生命中的一個信息、一段故事,也能編織出生命中難忘時刻的雋永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