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陳冠希親手做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粉絲、時裝迷即時瘋搶
出席嘉賓: 陳冠希、Kevin Poon、少爺占、李璨琛、MC Yan、廚房仔、許懷谷、Eric So、陳見飛、Janine Tai

時裝迷期待已久的NIKE x CLOT麂皮版本「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於今日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正式公開發售,有關單位更於今日下午假銅鑼灣JUICE香港店舉行發佈會,CLOT主腦陳冠希 (Edison)及Kevin Poon亦有出席撐場,而陳冠希更發揮潮人創意,即場為10對Tennis Classic親手加工,再即場推出發售,吸引大批時裝迷和粉絲一早排隊搶購,旋即被搶購一空!

Tennis Classic (Museum Edition)未來復古元素  啟發Edison無限創意
發佈會上,CLOT的兩位主腦Edison和Kevin對於再次與NIKE合作表示興奮,Edison認為Tennis Classic的鞋款充滿復古風,在現代穿著很有感染力,因而促成上次的合作;同時,上次的成功亦啟發他將未來感和復古風兩個極端的元素,強烈地引進今次的特別版中,他說:「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採用銀色金屬物料作為鞋身,一眼便能感受到鞋子充滿未來科幻感,而為令復古風格更強烈,特別使用不同的工具,在銀色金屬物料和鞋的部分作出破壞,令鞋款好像已穿著多年般殘舊,殘舊味道與未來感重的物料互相結合,形成強烈的對比,令鞋款變得獨一無二,成為無價的藝術品。」

另外,我們CLOT團隊對這種懷舊效果十分重視,於是抽選出一些Tennis Classic,更親自為它們繼續加工,每對被我們親手加工的鞋款更擁有CLOT的LOGO布章及獨立號碼牌,這號碼牌極之重要,除了代表著鞋款的獨立編號外,也能於CLOT的網站內查看這雙鞋是由那一位CLOT團員親自進行加工打磨的。CLOT的LOGO布章則是作為認證,放在左腳鞋子的鞋跟上,與鞋上CLOT的字樣相呼應,也代表著它們是經由CLOT團隊辛勤地加工而成的藝術品!亦因為此,CLOT為鞋款特別設計出一個傳統中式寶盒作為鞋盒,與博物館看到珍貴的藝術品無異。
 
而Kevin亦表示感謝NIKE對他們的信任,給予很大的創作空間及多方面的配合與支持,才可以誕生這樣精彩的產品。

拍教學短片 教粉絲自製潮鞋
一向做事力求完美的Edison,在發佈會上發揮無限創意,親自為10雙Tennis Classic加工,而每對球鞋均花上20至30分鐘才加工完成,每對都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而當日頭10位排隊搶購的粉絲,更即時購買了Edison親手加工的球鞋,令不少買不到的粉絲、時裝迷失望。幸好,Edison早前親自拍攝了教學短片,讓粉絲們也可透過CLOT網站(www.clotinc.com),學Edison自己動手加工鞋款,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