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政府說時薪103 東方食宿說時薪你自己算!!
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  人人搶
6個月免費體驗全台100家特色民宿
再給你薪水新台幣150萬
求職網刊登兩天 破兩千封履歷表 東方食宿網站一度爆掉


你渴望像澳洲大堡礁導主一樣一邊旅遊一邊享受超高薪水嗎? 或者跟知名部落客一樣天天邊吃邊玩邊工作?
  
亞洲旅遊網站領導品牌東方食宿網推出全台最夯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吃喝玩樂體驗台灣民宿地理人文之美,在求職網上僅僅刊登兩天,就收到兩千多封的履歷表,裡面有學生、工程師、甚至也有家庭主婦,還有不同行業想要轉職的人紛紛主動寄出履歷、自我行銷推薦! 反應十分的熱烈,何篤霖感嘆說: “去年自己也這麼全台灣環島走了一趟,卻沒有領到這麼高的薪水,人生真的太不公平了!”   
台灣有史以來最爽的旅遊職缺,就是亞洲旅遊網站領導品牌東方食宿網所推出的「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
,這個堪稱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旅遊介紹工作,在1111人力銀行獨家開放徵才找人。不管你是不是台灣人,只要各自祭出絕招、大展身手、各憑本事,都有資格來搶得這令人垂涎三尺的夢幻工作! 而到底是誰會像樂透得主的幸運兒搶奪到這個全球最爽的工作,將是全台灣最令人拭目以待的話題。 

本次「2012最爽職缺-台灣環島夢想家」徵選活動邀請知名藝人也是東方食宿網亞洲區代言人何篤霖做為活動代言,

一、薪水條件
6個月薪水新台幣150萬

二、工作內容
1.  6個月內進行台灣環島旅行、體驗全台100間最具特色的民宿
2.  將旅程拍照、po網說故事,把玩樂內容寫成部落格。

三、應徵資格
不限國籍,性別,年齡。

四、視工作表現狀況,可獲得經紀約乙份、或繼續與參加亞洲區活動。
「東方食宿網-台灣環島夢想家徵才

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公開評審辦法
(1) 第一階段評審:
在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且資訊填寫詳細,經評審通過第一階段初選由1111人力銀行EAMIL通知進入第二階段評審。
(2) 第二階段評審:
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者繳交1分鐘以內(含60秒)發揮創意之自我介紹短片上傳到youtube面試並將網址回傳到bigestgun@eastbnb.com,由評審委員選出前12
入圍者參加官網票選。
評審項目
履歷內容
影片內容
youtube瀏覽人數
分數比例
20%
70%
10%
*第三階段東方食宿網投票活動排序依照此次評選分數高低

(3) 第三階段評審:
主題: 書籍「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以及民宿「2天一夜」實際體驗分享。
評審項目
主題表現
整體創意
民宿滿意度
網友票選
面試
分數比例
25%
10%
15%
40%
10%
由評審委員就評審結果進行取第一名。
 PS.以上相關費用由主辦單位全額支付
活動時間
即日起
4月30日
5月9日
7月1日
7月4號
活動階段
開始報名
報名截止
12名入圍者票選活動展開
票選截止
公布評選冠軍
評審委員:東方食宿網、活動代言人何篤霖、民宿代表、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