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犀利人氣超模 隋棠散發超長效無瑕肌魅力
BOBBI BROWN限量無瑕持久粉底組 美麗加值禮感恩回饋消費者
隋棠擔任一日美麗櫃長 為媽媽粉絲及愛美女性朋友們 妝點無瑕魅力

底妝專家BOBBI BROWN傾聽消費者的聲音,以改善長效型持久粉底液所有缺點為出發點,推出重量級底妝新品『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BOBBI BROWN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支持特別獻上『無瑕持久粉底液限量組』,除了無瑕持久粉底液外更加贈維他命保養組(維他命完美乳霜7ml+高保濕化妝水15ml),並於母親節前夕邀請到品牌形象大使-隋棠出席『BOBBI BROWN 2012無暇持久粉底液上市記者會』,分享她自然無瑕與長效持妝完美妝容的秘訣,同時擔任一日美麗櫃長,與幸運粉絲互動拍照留念,提早替媽媽粉絲及愛美女性朋友們歡慶母親節!

隋棠近年工作滿檔,長時間於外地工作,也因此常和媽媽分隔兩地,所以只要有時間,她就會陪媽媽到處逛逛走走,享受母女倆的天倫之樂。在今年5月上旬,隋棠將赴上海拍攝電視劇『麵包樹上的女人』。隋棠說:「去上海拍戲之前一定要好好的陪媽媽,因為母親節時,我可能需要在上海工作沒辦法陪她渡過,所以四月份將會提前與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隋棠透露除了幫媽媽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之外,自己也特別準備好”BOBBI BROWN母親節限量粉底組”送給媽媽。她笑說:「媽媽很愛漂亮,也很注重自己的妝容,所以一直在找適合她使用持久又保濕的粉底液,所以當我用到”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時,就知道這是她要的!已經幫媽媽買了好幾罐備用呢!」

隋棠日前忙碌於『犀利人妻』電影版的拍攝,天天長時間拍攝及上妝,讓她直呼底妝真的好重要!她現場分享最新底妝祕密武器:『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隋棠說,它真的一次滿足了我好多底妝需求,可以很輕薄自然又透氣保濕,這就是我期待好久的粉底液!讓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可以從容面對鏡頭,不必擔心脫妝或經常補妝等令人困擾問題,隨時隨地充滿自信、散發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