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丁國琳推出首張專輯「敗犬美魔女」
 
丁國琳出輯戲劇停工3個月損失百萬元!丁國琳推出首張專輯「敗犬美魔女」一襲印度寶來塢設計師打造的性感舞孃造型驚艷記者會,丁國琳卻大呼:跳舞是我的死穴拉!丁國琳的32F奶果然吸睛,丁國琳來自巨乳世家,母親姐妹們個個有料,而丁國琳也爆為出專輯,一個多月爆瘦9公斤,現在每天吃七餐增肉,好友李羅則虧她,乍聽丁國琳要唱電音,我好擔心她卡音拉,而日前小豬公認丁國琳性感,小天王在一旁竟稱不識丁國琳,丁國琳聽聞臉上三條線!

台灣首席美魔女 丁國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敗犬美魔女」,記者會上丁國琳一身印度性感舞孃造型驚艷全場,一襲香滿珠寶的印度舞孃裝,則大有來頭,這可是印度寶來塢的設計師傑作,丁國琳全身穿金戴銀的印度舞孃風韻十足,丁國琳說此次專輯造型不假手他人,出自自己,而造型服20套則要價200多萬元,為了首張專輯豁出去了,而丁國琳大跳印度風情舞,32F奶呼之欲出,性感破表,丁國琳說其實跳舞是我的死穴,而為了推出專輯我很勇敢竟然學了印度、電音、探戈等舞蹈,我真的不怕死,我對舞蹈節奏感很沒信心,而為了一圓歌手夢,丁國琳一個多月爆瘦9公斤,由51劇瘦到42.7公斤,丁國琳坦言出專輯的壓力很大,瘦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因此現在每天吃七餐的積極增肉,而美魔女封號,出身擺夷族的丁國琳天生麗質,笑稱美魔女翻譯成台灣的意思是可愛的歐巴桑拉,丁國琳自信的說全身沒整過型,只有整牙拉,為了出專輯丁國琳向劇組請假3個月,這一停工讓丁國琳損失百萬進帳,而問到推出專輯是否有商演計畫,丁國琳笑說目前沒想這麼多,只想拼命努力做好宣傳,而為出專輯減少百萬進帳,丁國琳則說很值得,出身化妝師的丁國琳說15年前因幫孫建平老師化妝,被孫老師發掘因而進入音樂磁場演唱,而後又因緣際會進入戲劇,但多年來我從沒忘懷想出專輯,這些年來有不少出專輯的機會,但都被我婉拒,時機未到、忙著拍戲等因素,而此次我準備好了,因此終於一圓推出專輯的夢。而才圓歌手夢,丁國琳並說下一步想拍電影以及進軍大陸。

而丁國琳說專輯10首歌曲有著10個故事,記者會上丁國琳演唱情歌「拋紅豆」,丁國琳當場落淚,丁國琳說這首歌是為了紀念懷念我的兩個父親,我的親爸在10年前過世,當時我還未在藝界發光發熱,很遺憾父親沒能看到,而另一個是乾爸卓勝利,他教導我台語,讓我在戲劇能嶄露頭角,我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男人都不在了,我很遺憾,經常只能在忙於工作後的午夜,默默的思念他們,這首歌有我濃濃的思念。而丁國琳的好身材成為記者會的另一焦點,丁國琳說好的基因很重要,丁國琳笑說我老媽80多歲了都還有36D的好身材,丁國琳更爆料:家中四個姐姐都是D等級的好身材,丁國琳說前陣子因為爆瘦讓我從34E降到32F呢,不過美胸還是要努力保養,我懷孕時仍堅持穿著鋼絲內衣,直到進入產房為止,可見保養是要時時刻刻的。此外記者會上丁國琳的好友們也到場祝賀,小師姐一綾、音樂總監王中平、李羅都到場,提到李羅,丁國琳滿滿感激的說:李羅是我的貴人,因為他領我入行,我才能在戲劇中發光發熱,李羅坦言當初因為丁國琳外型好,心想如不走這行太可惜,但也沒把握她可以撐多久,沒想到丁國琳在戲劇領域躍升為一姐,還要出專輯,李羅笑說剛開始聽丁國琳說要唱電音,我還擔心她會卡音耶,不過作品推出後,讓我刮目相看,提到感情,丁國琳苦笑說一年365天我有300天在工作,這樣男友一定會劈腿拉,我怎麼敢交男友拉,不過六歲的女兒經常的好奇問丁國琳何時會有爸爸,丁國琳笑說等我結婚後,就會有爸爸了,而日前報導小豬公認丁國琳性感,丁國琳爆6歲女兒很崇拜小豬超會跳舞,還央求我帶她去習舞,吵了一年我才答應,丁國琳也認為小豬很努力,又欣賞大陳柏霖有誠實木訥的氣質,而有趣的是某天小豬、小鬼等一群人閒聊,首推丁國琳性感,讓在一旁的小天王周杰倫聽得一頭霧水,直問旁人誰是丁國琳,讓大家爆笑成一團,丁國琳聽聞後臉上則出現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