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Julie Ann?


一首歌,成功塑造了桂綸鎂CITY CAFÉ廣告意象。

到底Julie Ann是誰……而又是誰寫了這首歌?


來自紐約的多才藝術家Scott Prairie

親自告訴你這段幕後的初戀故事

他寫作、繪畫、歌唱、禪修

從創作中探索豐富的生命情境

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

抱持永不妥協的浪漫與信心




  1. 來自紐約音樂藝術家Scott Prairie音樂繪畫創作生命

  2. Julie Ann音樂繪本新出版,揭開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故事

  3. Scott&Band4/29西門河岸留言舉辦”Julie Ann演唱會”


初次見面,Scott完全敞開心靈地與你分享生命中動人的體驗。

這只是個開端,他豐沛的創作力展現在寫作、繪畫、作曲、演唱,是個全然的生活藝術家。

當你越認識Scott,他那獨特的氣質不自覺吸引住你,聆聽他訴說生命中許多奇妙的際遇,就像聽著一零一夜的傳說故事,令人充滿無盡的好奇與想像。

由衷推薦你認識Scott Prairie,一位真誠探索生命的畫家和吟遊歌者。



來自紐約的音樂人Scott,最近因為創作歌曲<Julie Ann>為桂綸美代言的咖啡廣告主題曲,廣告影片被網友們熱烈轉載、討論之際,網路上也掀起了一波詢問熱潮,大家都在追問:「誰是Julie Ann?這個歌聲又是誰的?」


因為一首廣告歌曲而在網路上聲名大噪的Scott是來自紐約的音樂藝術家。他在紐約時累積創作上百首歌曲,也有許多紐約唱片公司與他接洽然而,在他遇見了美麗的台灣妻子Mia之後,毅然決定飛來台灣生活。兩人一同經營聲動樂團跨文化的音樂演出,獲邀到世界十多國演出,其樂團發行專輯度入圍金曲獎。


一轉眼,Scott已經在台灣生活九年,深受台灣這塊土地的創作力與生命力感動Scott奉行簡單與樂觀的生活態度宇宙神祕能量是他創作的靈感泉源,他完全敞開去體驗情愛的酸甜苦澀,將深刻的觸動轉換成音樂繪畫。他的作總是帶直擊人心的感動,就是因為Scott誠實面對內心、勇敢於感受表達的特質,傳出鼓舞人心的正向能量給周圍的人們。

因緣際會下,<Julie Ann>這首歌為桂綸美City Cafe的廣告主題曲,二十年前的初戀心情引發台灣聽眾的熱烈共鳴,因此發掘了Scott這位多才的音樂藝術家,觀眾有機會聆賞更多Scott的其他精彩創作。「Julie Ann繪本專輯」323日首先透過7-11通路與大家分享,五首動人的情歌頁頁精彩的心靈畫作,體驗無疆界的感官想像之旅。樂迷們更別錯過了429Scott與樂團的首唱會,在抒情搖滾的樂聲中,Scott將親自告訴觀眾更多精彩的生命故事。




Scott書寫Julie Ann:一段初戀故事



初次見到Julie Ann的時候,我住在美國俄亥俄州一處叫做黃色溫泉(Yellow Springs)的小鎮,當時這地方有著獨特氛圍,嬉皮、藝術家、同志們聚集在以激進開放著稱的安提奧克學院(Antioch College)周邊。我從小生長於美國賓州的一個平凡、單調、保守的小鎮,與黃色溫泉截然不同。而發生在那裡的事情,對我影響最深遠的就是與Julie Ann的相遇。我們是在一個雷鬼音樂會上認識的,她是如此美麗、風趣又帶著神秘感的畫家,出生於一個義大利家庭,當時正在主修藝術。


Julie Ann渾身散發著魔力,把我帶進了一個無法言喻的狂喜境界。我和Julie Ann的關係維持了大約六個星期,寫這段話仍然讓我心生悸動。在幸福美滿的六個星期之後,有一天,我忽然開始感到一絲絲的焦慮和不安,甚至還問她:「到底是怎麼了,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她說:「喔,或許是因為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一起,只是需要一點各自的空間吧。」就在那時,奇怪的事發生了,就好像我內在的一盞燈被關掉了一樣,念頭出現:「一切都結束了。」為什麼會有那個想法呢?現在回頭看,我可以瞭解當時的我其實很害怕,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真愛,只在等著讓緊閉的心扉被打碎,才能敞開心房。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當時住在附近的靈媒智者Elizabeth Kelly。她以塔羅牌占卜,我就是因為她而開始對塔羅牌開始產生興趣的。她很特別,她告訴我,「你的初戀就好像把點亮整座城市的電力,傳輸到一顆燈泡裡一樣。」我那時的感覺的確是這樣。在徹底領悟到和Julie Ann分手的後果時,我感到無比的傷痛,把身上的衣服都撕裂了。那個舉動引發了一連串像是死亡,同時又是重生的連鎖反應。那些都是必經的歷程。


Julie Ann在我們分手不久之後交了新男友,結婚了。我們互通了幾封充滿柔情和善意的信之後,就失去了聯繫,現在我也不知道她的去向…..不過,這其實也不重要了,從這本音樂繪本裡的歌曲和畫作中,你可以感受到我和她邂逅所激發的能量,在二十年後的今天仍然活躍,而這股創作能量才是最重要的!





<活動訊息>


<Julie Ann音樂繪本>

2011
323日起全國7-11販售中

五首情歌專輯+繪本故事+演唱會100元折價券
全套超值價99


曲目:

1.茱莉安 Julie Ann

2.我不知道為什麼  I Don’t Know Why

3.等了好久 Waited So Long

4.沒有盡頭  It Never Ends

5.我們想做的事What We Wanna Do




Scott Prairie與樂團 <Julie Ann演唱會>



時間:2011/4/29 Friday 20:30pm

地點:河岸留言/台北西門紅樓館


4/29這場音樂會是Scott 與樂團在台灣首場演出,獨特抒情搖滾風格,有著美國80年代早期前衛樂人David BowieAnnie Lennox的色彩,充滿生命能量的搖滾演出,也有懷舊的氣氛。Scott真摯的個人書寫風格,擁抱生命的脆弱與光,透過音樂抒發成動人的旋律,歌唱無盡的愛與渴望。



憑「Julie Ann音樂繪本」內頁折價卷,購票折抵NT100元。

折價卷限於河岸留言店家購票抵用

洽詢:02-22173095


西門紅樓展演館/ 西寧南路177 02-2370-8805

公館店/ 羅斯福路三段2442B1 02-23687310

西門紅樓精品區/ 萬華區成都路10 02-2311-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