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3/23百大粉絲團聯名最新創舉
48家企業「百大Facebook粉絲團」齊聚讚百年!

活動期間每天抽出1iPad!共送出千項大獎,近10萬名網友參加活動

記者會現場企業雲集,得獎者對於此次獲獎極度歡欣

 

Faceboook的魅力風靡全球 銳不可擋

過往,企業的廣告多在提示上網搜尋,現今企業的廣告多集中在宣傳自有的Facebook粉絲團,Faceboook的魅力風靡全球,全球用戶超過六億,台灣也是重度使用的區域,不到兩年的時間,台灣網友成為粉絲蔚為風潮,根據調查目前台灣地區的用戶數也近逼千萬,Facebook快速成為了社群的新典範。

 

48家企業「百大Facebook粉絲團」齊聚讚百年

AAMS美商全通行銷集團首開創舉,歷經一個半月的活動時間,集結國內48家重量級企業聯合推動「百大粉絲團聯合讚百年」活動,有近10萬名網友熱情參與、擴大分享。為了推動各大粉絲團的特色,更多粉絲的關注活動,可以加入自己偏愛的粉絲團,活動期間天天抽出一位幸運粉絲,除了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iPad大獎外,百大粉絲團另分為5波段定期抽出粉絲團專屬獎項,共計送出超過1,000項大獎,手筆之大實為Facebook粉絲團之創舉!今天假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辦的「百大粉絲團聯合讚百年」記者會 暨 頒獎典禮也吸引近30家廠商、iPad得獎者與記者蒞臨現場,堪稱台灣Facebook行銷活動之創舉。

 

本次活動各界參與的企業,不乏為知名企業龍頭,名單如下:

 

1.      連鎖餐飲: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三商巧福

          三桔炭火燒肉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福勝亭TONKATSU

 

2.      生技健康:德逸有機生活館

          SNQ健康優購網

          易珈生技

          科達健康館

          斯傑利-腳臭剋星

          Villa.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3.      麵包糕點:世唯烘焙坊

          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

          岩島成

          法藍四季

 

4.      美容美髮:李奇髮廊

          韓國ORIKS

          亞洲醫美集團

          Prof.TK保養品牌

          L'EGERE

 

5.      房仲業:台灣房屋

6.      銀行業:台新銀行

7.      休閒娛樂:劍湖山世界

8.      雜誌媒體:天下雜誌          Channel D設計雜誌

9.      網拍購物:Buy揪一起

          樂天市場

          shopping99

          集購城

 

10.  流行服飾:獨身貴族

          illori 愛樂麗

          UVX 全方位防曬家

          A.S.O 阿瘦皮鞋

 

11.  休閒生活:簡訊王

          珍愛一世

          三商美福

          琉璃奧圖碼科技Optoma

          滾石

          寵物農場

          hoomia 好米亞

          Libresse輕曲線

          台灣鐵路

          可攜王

          品冠旅遊

          樂活寵物LovePet

          Pollster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百大粉絲團聯合讚百年」首次在facebook平台上跨產業合作,完全結合了當下網友使用率最高、停留時間最久的社群平台(粉絲團),希望透過全新的合作模式,能成功地協助有特色的社群能被關注,也希望為社群經濟、社群行銷開創新猷。短短1個半月的活動時間吸引近10萬粉絲參與,完全符合AAMS美商全通行銷集團以往服務各產業各領域廠商時所秉持的信念,不僅有效曝光參與活動廠商的品牌與產品,更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產業不同領域的商家共同結盟引領趨勢!

 

「百大粉絲團聯合讚百年」粉絲團清單:

粉絲團名稱

粉絲團名稱

粉絲團名稱

粉絲團名稱

樂天市場台灣

Villa.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你一定要裝的APP程式

SNQ健康優購網俱樂部

劍湖山世界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

Generations 珍愛一世鑽石

Buy揪一起

德逸有機生活館

韓國ORIKS官方粉絲團

CHANNEL[D] 設計頻道

天下雜誌

世唯烘焙坊

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UVX 全方位防曬家

李奇髮廊

滾石酷踢新流感

琉璃奧圖碼科技Optoma

Prof.TK 台灣No.1創新保養品牌

三商巧福

斯傑利-腳臭剋星

三桔炭火燒肉

L'EGERE 韓國熱銷BB霜品牌

三商美福

shopping99.com

我的行動生活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岩島成

hoomia 好米亞

福勝亭TONKATSU

寵物農場 Pet Farm

獨身貴族

亞洲醫美集團

Q王國 易珈生技

Libresse輕曲線 粉絲俱樂部

可攜王

A.S.O 阿瘦皮鞋

台灣鐵路

illori 愛樂麗全民時尚

品冠旅遊

科達健康館

Pollster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美妝情報

法藍四季

樂活寵物LovePet

SALE特賣會

大學生

台灣房屋

我是基隆人

我是台北人

KUSO就是KUSO

集購城

我是桃園人

模特兒Model

我是新竹人

音樂熱浪

我是台中人

3C資訊

我是南投人

團購情報

我是彰化人

汽車旅館

我是雲林人

免費試用

我是嘉義人

設計師

我是台南人

我是高雄人

單車資訊

我是花蓮人

民宿

寶寶日記

寵物資訊

旅遊

樂活一族

超級玩家

攝影

基金

書局

不可不知的App

eNews

女人幫

男人幫

大老婆

名品名物

東區 嚴選

西門町

美食情報

士林夜市

咖啡達人

主廚上菜

高爾夫

股票

健康世界

公益

上班族

為什麼

電影

我是屏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