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二年臺大EMBA 攻下10座百岳
從工作夥伴到同班同學 戴勝益號召兩年登十座百岳

向來以熱愛登山聞名的王品集團戴勝益董事長,繼登百岳、勇闖喜馬拉雅山基地營後,這回又有新鮮事了!目前就讀臺大EMBA的戴董事長,希望替同學及自己創造更多美好回憶,打算帶領班上同學,利用這兩年就學期間,一起立下兩年攻下十座百岳的目標,而講究“一家人主義”企業文化的戴董事長,也落實在班上,力邀班上所有同學的家屬們共襄盛舉;首座百岳,也將在10月20日啟程,由戴董事長率領,浩浩蕩蕩預計超過150位的各界企業領袖菁英及親友,共同挑戰合歡山主峰(海拔3417公尺)。
臺大EMBA 101C班不一樣 目標:兩年十座百岳
王品集團每年登玉山已是集團的必備行程之一,而近幾年的攀喜馬拉雅山基地營更是成為高階主管的新任務。身為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更是已經完成55座百岳,也成功完成喜馬拉雅山基地營的挑戰。「一個團隊在登山的過程,會激發個人的決心,也可以挑戰個人的極限,也可以培養出團隊的默契,還有合作的精神。」戴勝益董事長表示。「但除了對企業領導有很大幫助之外,我個人認為讀EMBA學習固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我們還是可以為生命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所以我希望在這兩年當中,能由我做為號召人,帶領班上同學及同學的家屬們,一起登下十座百岳的目標,帶大家見識台灣的山的美麗,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首次百岳 10月20出團
在戴董事長周全的安排,及大力的邀約,首次登百岳的目標,已經正式啟動!預定在10月20日出團,由臺大EMBA 101C同學加上親友們,浩蕩預計超過150位企業領袖菁英及親友家屬,要一起征服合歡山主峰(海拔3417公尺),爾後的九座百岳,戴董事長特別精挑細選,考量到陡度、氣候及安全性,選出包括玉山、奇萊山、南華山等。這將是由戴勝益董事長帶領101C班,在兩年內寫下與十座百岳的精彩故事,送給101C班最好的禮物之際,同時也是年營業總額超過5000億的各企業領袖送給臺灣101歲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