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螺絲小姐要出嫁」收視第一!邱澤、賴雅妍「敷」蛋慶功
邱澤生日 與羅思儀一起過!
 
面對友台新戲上檔,台視、三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14日播出收視3.72穩居第一,台灣原創戲劇收視超越合拍劇,昨天邱澤與賴雅妍特別「敷」蛋慶功!14日是邱澤生日,除了粉絲送蛋糕,朋友送壽桃外,劇組也特別準備蛋糕幫他慶生,邱澤笑著說:「當天戲一直拍到半夜,但中途我們有停下來看播出,所以生日是跟羅思儀一起過。」
 
由邱澤、賴雅妍、趙駿亞、李毓芬、郭雪芙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前天播出,收視高點在邱澤拿水煮蛋幫賴雅妍療傷,以及邱澤將卡片塞在面紙裡傳情,最高收視衝到4.55!網友稱讚面紙傳情是「新梗」,而且看到會「很有感覺」!邱澤笑著說:「這招有好有壞,好是新奇,壞是不知女生何時會看到,如果是在上廁所時發現,真的蠻尷尬的。」劇中由於標案事件的延燒,羅思儀(賴雅妍飾)提出辭呈,而面對高丞寬(邱澤飾)與湯以尊(趙駿亞飾)的追求,賴雅妍說:「有網友說:「羅思儀上輩子做了什麼事,有兩位帥男人追。」但仔細想想,如果遇到了,真的有點麻煩,因為兩人條件都很好。」
 
昨天兩人「敷」蛋慶功,邱澤說:「這是偏方,我自己是沒用過,但麗音姐說有效。」賴雅妍曾經用過,她笑著說:「以前瘀青時有敷了一下,印象中好像有效。」至於卡片傳情,賴雅妍說:「學生時代我們上課時常傳紙條,而且會買便利貼來寫;上學時,偶爾會發現桌上突然多了飲料,或是不具名的紙條,上面寫了不少仰慕你的話,會讓你胡思亂想是誰放的。」邱澤曾經利用放學後,在欣賞的女生桌上留言,但隔天被罵「破壞整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