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與乾隆皇帝一起品味文物-
故宮第三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徵件進入倒數 
臺灣設計大展長才的創意舞台

由國立故宮博物院主辦,台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承辦的「國立故宮博物院第三屆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徵件進入倒數。今年以「乾隆皇帝的藝術品味」為主題,鼓勵參賽者以現代觀點及創新設計,與乾隆皇帝一同品味文物背後的歷史文化、美學鑑賞。期待參賽者發揮創意,多元應用於各式生活設計,打造故宮品牌的嶄新形象;以設計加值文化,打造故宮文創產業。

不只有高額奬金,獲獎作品更有機會量產販售!

競賽徵件至10月22日截止,獎項設有金、銀、銅、優選、入圍等分類,總奬金高達41萬元,金獎獎金12萬元,等著全民一同來挑戰!獲獎作品亦有機會獲選量產,成為明年「乾隆皇帝的藝術品味」特展販售的文創商品。

10月25日(四)、11月22日(四)將邀請故宮院內及設計業界專家進行評審會議。並在12月27日舉辦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記者會,獲獎作品將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如意館展出兩週,邀請民眾與獲奬者同享得獎成果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