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光燦年輕的肌膚,2013春夏彩妝關鍵!
由植村秀國際彩妝創意總監打出角康領軍
主導Rue Du Mail、Aganovich 2013春夏大秀後台彩妝
揭露「完美上妝肌密」:
【光燦新肌粹】搭配【極燦光UV隔離慕斯】
肌膚光采,有肌底“亮”出來!
打出比擬舞台光的立體光影!

2013春夏巴黎時裝周剛剛落幕,各品牌服裝無不爭奇鬥豔,希望透過華麗的色彩與設計細節,更加提振人心。而除了亮麗的華服,模特兒以細緻肌膚詮釋的2013春夏彩妝風尚,更成為秀場另一個美麗焦點!植村秀彩妝團隊今年再次受邀,在植村秀彩妝創意總監打出角康的帶領下,擔綱負責Rue Du Mail、Aganovich兩場大秀的後台彩妝。

打出角康表示:「2013年春夏時裝的設計元素相當繽紛且充滿個性,呼應這樣的服裝趨勢,在彩妝上,我們希望呈現給女性嶄新的『減法彩妝』概念。因為漂亮的妝容,絕非不斷的加顏色,有時候簡單而光透,能表現出肌膚完美質感的妝,反而更能表現出五官輪廓的立體美。」

植村秀團隊為Rue Du Mail、Aganovich時裝秀所創造的妝容,共同的特色就是:無論光線明暗,都細緻白皙且充滿年輕立體光感的肌底,以及強化整體氣色的粉紅色或優雅霧面紅唇。

打出角康特別揭露這次巴黎春夏時裝周所使用的上妝「密技」:「我們希望讓模特兒的肌膚除了白皙均勻,還能綻放出年輕健康肌膚應有的光感!雖然秀場模特兒們確實很年輕,但大家別忘了,她們就像許許多多的現代女性一樣,極度忙碌!整個巴黎時裝周期間得不斷趕場演出、三餐與睡眠非常不正常,甚至得靠大量咖啡提神…所以肌膚難免有暗沉不均、疲憊、浮現老化痕跡等問題。而能夠讓他們的肌膚瞬間煥發年輕光感的祕密就是----【TSUYA光燦新肌粹】,以及能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潤澤精華的【極燦光UV隔離慕斯】。」; 【TSUYA光燦新肌粹】煥發年輕打光保養、【極燦光UV隔離慕斯】瞬間潤澤無瑕打底!

植村秀團隊彩妝師為模特兒上妝前,會先用可完美掌握6大年輕指標,為肌膚帶來柔嫩、細緻、白皙、晶透、彈力、緊緻毛孔保養效果的【TSUYA光燦新肌粹】,充分按摩每一寸臉部與頸部肌膚,讓模特兒的肌膚,瞬間閃耀專屬於年輕肌膚的極上光透美感!


接著,再使用比一般隔離乳或隔離霜輕盈17倍,且蘊含【TSUYA光燦新肌粹】所運用的修護抗老成分「Rhamnose長壽花萃細胞醣」、獨創薄板形結構補水成分,以及豐富長效保濕因子的【極燦光UV隔離慕斯】,讓綿密霜感慕斯在肌膚表面瞬間化成柔滑質地,為暗沉粗糙的肌膚注入豐富潤澤精華,呈現出宛如打上舞台鎂光燈的光燦透亮美肌,透出柔焦無瑕、毛孔隱形、持久不脫妝之美。

談到2013年春夏秀場妝容靈感,打出角康也明確指出:「無庸置疑,【TSUYA光燦新肌粹】與【極燦光UV隔離慕斯】,是我的妝容設計靈感來源!我們刻意不用眼彩與腮紅,讓光透立體的年輕健康肌底,加上柔和又搶眼的唇色,單純的兩個重點,表現出簡約又摩登,且呼應2013春夏新裝的美。」


【2013春夏巴黎時裝周,植村秀2大完美妝容機密;快!亮!準!】
TSUYA 光燦新肌粹  30ml/$2200
植村秀史上最強精華液!獨特輕盈精露質地中,含「Rhamnose長壽花萃細胞醣」、White Willow Bark白柳樹皮精萃與HEPES水楊酸衍生物等成分,能100%深入真皮層、表皮層與角質層,層層滲透,24小時將活性成分傳導至肌膚細胞源頭,全面激發細胞修護力。只要1瓶,完美掌握6大年輕指標 – 柔嫩,細緻,白皙,晶透,彈力,緊緻毛孔。7天,肌膚層層亮出來!

極燦光UV隔離慕斯 SPF30 PA++   50g/$1550
史上第一瓶霜感隔離慕斯,綿密乳霜慕斯,輕抹瞬間釋放豐沛潤澤精華,長時間深度保濕達24小時,打造零毛孔水潤透亮光采。柔滑潤澤乳霜質地,為暗沉粗糙的肌膚注入保滿潤澤精華,打造光燦透亮美肌。細緻粉體完美貼合肌膚,輕鬆撫平細紋瑕疵,上妝後輕盈無感,打造零毛孔無瑕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