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
饒舌團體 Odd Future 瘋狂不羈的街頭服飾

來自美國加州的饒舌團體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簡稱OFWGKTA或Odd Future,以其充滿挑釁及反叛意味的音樂,受到各界熱烈注目。全然不同的節奏與黑暗瘋狂的歌詞,造就了他們備受爭議的音樂表現,除了獲得饒舌界前輩級人物的高度讚賞之外,粉絲的瘋狂支持也表現在反應熱烈的巡迴演唱之上。團隊裡的靈魂人物: Tyler, The Creator,除了音樂上的創作之外,更將團隊玩樂與反骨的創意延伸至藝術、電影及街頭服飾之上。

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 帶來的街頭服飾,最著名的就是風格強烈的彩色甜甜圈OF logo及貓咪頭標誌性圖案, 本季除了運用在Tee及帽 Tee單品上,還延伸至真的能打製的鑰匙原型單品之上。Odd Future 在音樂之外,以不同的創作媒介揮灑瘋狂大膽的創意,在街頭服飾中建立起獨樹一格的不羈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