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羅技可洗式鍵盤K310
Logitech Washable Keyboard K310
熱愛洗澡的鍵盤  讓一切髒汙從此無所遁形
按鍵採用雷射列印與UV保護覆膜  長時間使用依舊煥然一新

羅技可洗式鍵盤K310
? 水洗清潔超簡單,可浸泡在深及30公分的水中。
? 雷射列印按鍵加以UV保護覆膜,確保不會因清洗或長時間使用變模糊。
? 鍵盤底座隨附刷具,讓您時時保持一塵不染。
? 全尺寸標準按鍵配置。 
? 內凹面圓弧按鍵設計賦予長時間依舊舒適與流暢的打字體驗。 
? 獨特、現代式的優雅外型設計,白色按鍵帶來更多感官樂趣。
? 附保護套USB連接線,隨插即用,無需安裝軟體。 
? 三年有限硬體保固。
? 建議售價NT$ 1,290。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電腦,大家或多或少經歷過不小心打翻咖啡、可樂等飲料,或是各式食物掉落在鍵盤上的窘境,即便非常注重清潔衛生,長年累月下的藏汙納垢,終究還是讓天天陪伴在身旁的鍵盤成為可怕細菌的溫床。羅技為愛乾淨的消費者全新打造可洗式鍵盤K310,不僅可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還可浸泡在深達30公分的洗水槽中,用軟布或海綿加軟性肥皂來個深度清潔。易洗滌的平滑鍵盤表面,可提供輕鬆水洗及更容易的排水功能,按鍵並具備容易讓水注入與排出的結構設計,加上封閉性的印刷電路板預防短路和保護內部零件,鍵盤底部120個排水孔幫助排乾水分及增加空氣流通,自然晾乾至乾燥後,您的K310再度清潔溜溜、氣象一新!

為讓鍵盤禁得起長時間使用與清洗的考驗,羅技可洗式鍵盤K310的按鍵字符使用雷射列印與UV保護覆膜,每顆按鍵可經過5千萬次的按壓,並確保字符不會因反覆清洗而變模糊,長期使用依舊可保外觀與運作如新。採用全尺寸標準按鍵配置,使用時不但與正常鍵盤如出一轍,內凹面的圓弧按鍵設計更賦予長時間依舊舒適流暢的打字體驗,還有熟悉的功能鍵與數字鍵配置,讓您可以更快速的使用各式功能。啟發自打字機的可洗式鍵盤K310,經典復刻的時髦外型,具備僅10.5公厘的纖薄外觀,白色按鍵搭配黑色鍵盤表面與藍色底座的設計配色,更將為您的桌面帶來具現代簡約風格的感官樂趣。

無論您是一個習慣在電腦前吃東西的人,或是一個喜歡保持東西乾淨的使用者,隨附刷具的羅技可洗式鍵盤K310水洗乾刷都非常方便,讓您輕鬆常保鍵盤煥然一新。產品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NT$ 1,290,即日起於全台同步上市。觀賞產品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_DFeMZH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