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吃法國料理對抗不景氣!!
百年經典PAUL保羅麵包 推出雙重「抗漲法國美味」
套餐加量超值 塔派小口消費
為台灣經濟寒冬 注入溫暖法風

景氣冷颼颼,消費者追求聰明消費,PAUL保羅麵包推出雙重「抗漲法國美味」,要讓消費者吃法國料理對抗不景氣! 誰說法國料理好貴!為了陪伴消費者共同渡過經濟寒冬,PAUL保羅麵包自10/1起全面調整菜單,一次供應雙重「抗漲法國美味」,特別推出加量超值的「巴黎清晨早餐─法式經典」和「午茶時光─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其中「巴黎清晨早餐─法式經典」不只調降售價,還加碼增加內含餐點品項,至於,「午茶時光─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則以相同售價,再增加兩個PAUL經典法式小泡芙,讓您不花大錢也能當個巴黎貴族! 此外,因應台灣消費者越來越傾向”小口精緻”的飲食習慣趨勢,PAUL保羅麵包將「經典的法國塔派」尺寸縮小、價格調降,消費者不再因塔派份量過大而造成食材浪費,同時,也可因此調降價格,讓PAUL保羅麵包與消費者創造雙贏,為消費者凍結的荷包,注入一股溫暖法風!

配合秋天的腳步,PAUL保羅麵包也引進正宗法國小酒館精神,推出”花都小酒館料理”全系列五款新菜色,不但是PAUL保羅麵包在台灣獨家限定套餐,更是提供275元起的平價奢華價格,以法國傳承百年的內陸傳統菜式”燉菜”及"焗烤”為主要烹調方式,讓人彷彿置身法國的街角小酒館一般,以自在悠閒的氛圍和傳統道地的口味,滿足消費者的秋冬味蕾體驗!

法國百年經典品牌PAUL保羅麵包  菜單全新改版                                             推出雙重「抗漲法國美味」 套餐”加量超值”  塔派”小口消費”
三餐跳脫時間框架  用”法國街角小酒館”概念  搶攻”全日商機”

PAUL保羅麵包全新菜單10/1起與消費者正式見面! 為打破法國料理昂貴形象,同時陪伴消費者渡過經濟不景氣,全新改版菜單忠實呈現法國小酒館概念,提供正統法國庶民美食,並且推出雙重「抗漲法國美味」,分別提供早餐與下午茶的加量超值套餐,包括「巴黎清晨早餐─法式經典」和「午茶時光─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 「巴黎清晨早餐─法式經典」售價由原訂168元調降至150元,還加碼增加內含餐點品項,
並且供應兩種套餐選擇,而「午茶時光─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餐」售價雖維持760元,但增加兩個經典法式小泡芙,讓台灣經濟寒冬,吹入一股法國暖風! 

而PAUL保羅麵包的「經典法國塔派」,看準現代消費者講究小口精緻的趨勢,尤其是女性消費者喜愛小口美學的時尚,特別針對甜點品項中的大派塔系列,進行尺寸的微幅調整,由原本一切八的大小調整為一切十的大小,價格上也同步調降約30~50元不等,整體平均降幅大約兩成,消費者不再因塔派份量過大造成食材浪費,調整後的份量將更加符合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也可因此調降價格,讓PAUL保羅麵包與消費者,在這場「小口消費趨勢」中創造雙贏!

為更加符合現代都會消費者生活型態需求,PAUL保羅麵包推出的新版菜單,也調整「法國媽媽家常料理系列」為全天供應,隨著現代人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的變革,消費者用餐也出現新哲學! 從Bruch(早午餐)的勢力崛起,三餐已跳脫時間框架,與餐點類型的界線,而這樣自在隨興的飲食精神,在法國早就被視為一種必要的生活態度,PAUL保羅麵包看好台灣消費者此波"全日餐機",將原本僅於上午11點~下午6點供應的「法國媽媽家常料理」調整供應時間,改為全日供應,讓您早鳥也能吃晚餐,給予消費者最多元彈性的「法國全日選」,消費者不論何時,都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國經典美食! 

PAUL保羅麵包引進正宗”法國小酒館”精神 
全新推出五款台灣限定套餐   ”花都小酒館料理”系列套餐 $275起  展庶民平價奢華
道地法國熱菜上桌  市場最低價溫暖秋冬味蕾

PAUL保羅麵包引進正宗”法國街角小酒館”概念,共推出五款”花都小酒館料理”,以”燉菜”及"焗烤”為主要烹調方式,且每款售價只要$275起,提供消費者平價奢華的體驗價格,帶您感受法國道地的庶民精緻美食及法國街頭的輕鬆氛圍。此次,”花都小酒館料理”系列為PAUL台灣限定,由畢業於法國廚藝學院最高殿堂─Institute PAUL BOCUSE的台灣主廚Eric,與PAUL法國總部聯手共同研發,嚴選台灣在地食材,搭配新鮮海陸精心打造而成,讓消費者來到PAUL保羅麵包時,就彷彿置身法國的街角小酒館一般,以自在放鬆、溫暖滿載的姿態享用美食,並重現PAUL法國庶民美食的品牌精神! 

首先,為使用挪威進口頂級挪威鮭魚菲力製作而成的「多菲百里香奶油焗烤鮭魚」為法國Dauphiné的地方料理,為十七世紀用來招待當地市政府官員的經典菜色,頂級鮭魚肥美的柔順口感融合鮮脆的高麗菜絲及小洋蔥,鮮甜的絕佳滋味令人驚豔;而嚴選台灣無毒飼養山土雞作為主要食材的「奧弗涅奶油燉雞佐筆管麵」,以傳統的法國內陸菜色白醬燉雞菜式搭配清鮮沙拉和油醋醬,濃郁的奶香及油醋醬的酸味在口中相互交織,最後加上一顆半熟的水波蛋,口感滑順且營養滿分;另外還有堪稱法國的百年傳統美味、甚至是法國某些地區除夕夜的必備菜色的「利莫內茄香燉豬佐青蔬」,以油花豐富、肉質鮮嫩的嚴選豬梅花加入新鮮番茄小火慢煮,番茄的酸甜滋味讓豬肉的美味再次昇華,搭配以奶油燉煮的季節蔬菜及以雪莉酒醋、鹽花調味的水煮洋芋一起享用,完整體驗法國傳統美食的多層次味覺極致享受;接著是來自於法國小酒館及小咖啡館發展最蓬勃的聖傑曼地區的「聖傑曼肋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使用肉質鮮嫩加上油花分布均勻的紐奧沙朗牛排,搭配口感鬆軟、味道濃郁的馬鈴薯泥及當季蔬菜,絕對是小酒館料理的絕佳首選;法國鴨肉料理世界聞名,本次所推出的「夏儂無花果嫩煎鴨胸」,選用被全聚德烤鴨選為台灣唯一指定用鴨的宜蘭三星鄉豪野鴨場的櫻桃谷鴨,肥美的鴨胸肉搭配主廚特製無花果醬汁及香料洋芋和蜜釀蘋果丁,最後覆上烤鴨肝幕斯麵包片,口味層次豐富多元!五道新菜承襲法國經典傳統菜色精神,看似簡單卻蘊含豐富層次的絕佳美味,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味蕾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