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傳產老字號變臉搶攻年輕族群  
「六樂弦」青春代言賦予流行面貌
 
在全球大環境的變化與挑戰下,突破與創新儼然成為產業永續發展的重要關鍵。許多擁有優良品牌傳統的知名企業紛紛積極推動產業形象轉型,以期能夠創造新藍海、蘊涵新能量,以提升產業競爭力。特別於10月14日(日)下午五點於台北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舉辦《「六樂弦」舞動旋樂‧新星勢力簽唱音樂會》,現場更是結合台灣健康醋和醬油知名老品牌「百家珍」和「金蘭」,與民眾體驗互動,打造一場顛覆傳統的音樂美食雙饗宴。
 
「六樂弦」是由6位平均年齡21歲的青春美少女組成,擅長演奏各類國樂樂器,她們以顛覆傳統國樂刻板印象,演奏出融合了流行、現代、爵士、傳統的視聽饗宴。由於清新活力和多才多藝的形象,出道前就爭取到包括金蘭、百家珍、可樂旅遊、台鹽、互動資通EVERY8D、卡登實業等六家目前橫跨不同領域,總市值已超過350億的六大龍頭企業爭相邀請代言合作。六樂弦以新人之姿能獲得六大品牌的青睞,主要也因為她們代表了優良的文化傳統,並融合了流行音樂及舞蹈元素,正如同六大品牌破天荒跨業攜手合作,不斷隨著時代求新求變追求年輕族群認同的精神。
 
這場新型態的簽唱音樂會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六大品牌的掌舵手到場力挺,身價平均破百億的六位企業主,也帶來代表各企業特色的六大好禮,贈送這群可愛的演藝新兵,要以最實際的行動給六樂弦最大的支持。百家珍江中琨董事長開心的表示:看到這六位才二十出頭的小女生為了追求她們的夢想不斷努力,全力以赴的精神,讓我們六家廠商能夠在她們身上找到與品牌共舞的搶眼特質,也順便告訴時下的年輕人: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近來以獨特風格爆紅的前主播盛竹如也以佳賓身分現「聲」!原本就是「女子12樂坊」粉絲的盛竹如,因為對於能夠將傳統國樂與流行樂融合的年輕音樂人非常支持,因此特別現身為這群音樂新尖兵加油,除了贈送這群可愛的演藝新兵六支甘這代表他們演藝成績能像倒吃甘蔗般成功,在簽唱會也首次開金嗓,與六樂弦合作演唱「掌聲響起」,獲得現場觀眾熱烈回響要求加碼表演,於是六樂弦主動提議來合作專輯中可與最近當紅騎馬舞一較高下的「Every8D」,與盛大哥一起載歌載舞,最後也邀請了金蘭鍾董事長、百家珍江董事長與其他四大企業代表盡情尬舞,現場熱鬧非凡。而破天荒獻「聲」又舞動全場的「不老主播」盛竹如,可說是用最實際的行動給予台灣本土全能新秀「六樂弦」最大的支持!
 
活動現場也有別於一般藝人的簽唱會,現場打造成獨具特色的音樂特區,不僅有「六樂弦」的精彩演出,還有知名老字號品牌「百家珍」健康醋和「金蘭」食品提供民眾體驗最優質的好產品。粉絲與民眾不僅可以欣賞到別具風格的音樂表演,還能一同感受傳統美味的好滋味。另類的將流行與傳統結合,不但絕不衝突,反而碰撞出更多精彩耀眼的火花,也讓人見識到老品牌充滿新創意的另類行銷奇招!對六樂弦讚譽有加的金蘭董事長鍾淳仁表示,從她們身上彷彿看到金蘭長久以來對醬油釀造的堅持與執著,並隨著時代潮流的蛻變而創新,期許能將代表台灣文化的好味道,帶給更多年輕族群,也為傳統文化的傳承延續努力。
 
一路走來秉持一貫「堅持」態度的百家珍,擁有最專業的釀造技術和堅持最好的品質,並給顧客最完善的服務,正因為這股堅持而讓「百家珍」站穩國內第一健康醋品牌,更不斷榮獲國家產品金牌獎的肯定。而擁有75年老字號的醬油龍頭「金蘭」,不變的美味伴隨台灣人一路成長,不僅是全國第一家食品GMP認證之優良廠商,也率先同業成立觀光工廠以更親近消費者,讓台灣的醬油文化得以不斷傳承發揚。
 
百家珍、金蘭兩大知名品牌,以代代相傳技術結合新時代潮流的發展方針,不斷的研發符合新時代的特色產品,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此次六樂弦音樂會活動藉由傳統樂器結合現代流行樂,刻劃出傳統國樂的新樂章,和百家珍、金蘭的發展理念不謀而合。傳統老品牌以突破創新拉近和年輕族群的距離,未來更透過舉辦多樣年輕化的活動,可望開創嶄新的市場,帶來傳統產業的新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