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PAITO 新世紀詠歎 歐飾典藏特展
李李仁秀廚藝 居家美學添情趣
一手包辦客、餐廳布置  大男人要能進得了廚房 出得了廳堂!!
 
 
歐系家居生活精品PAITO帕朵傢俬於8月10日起至8月22日止假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7樓舉辦「PAITO 新世紀詠歎 歐飾典藏特展」,首次展出旗下所有品牌居家精品,現場並展售荷蘭頂級古典家具Hazen Kamp,執行長余嘉方表示帕朵傢俬將逐漸充實旗下品牌的商品品項,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居家美學感受。
 
 
開展記者會並邀請到藝人李李仁大秀廚藝,現場製作適合夏日食用且深受女性好評的五色蔬果沙拉,當場也讓媒體朋友品嚐他的好手藝。身為好情人、好爸爸的代表,李李仁穿上圍裙捲起袖子,熟稔地拌攪色彩繽紛的蔬果,笑稱自己是大男人,要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家中佈置自己一手包辦,為老婆和小孩打造一個美的居家環境,更能增添生活情趣。
 
要抓住女兒的心 先抓住她的胃
小荳荳從小耳濡目染,對於漂亮的東西情有獨鍾,小朋友喜愛色彩鮮艷的食物及器皿,為了抓住女兒的心,除了要做出美味又美麗的食物外,還要用繪製細膩精緻的盤子討好女兒,用漂亮的瓷盤裝食物,讓小荳荳難以抗拒「美」食的魅力。帕朵傢俬執行長Patty 余嘉方也分享美學教育是從小開始養成,自己的9歲小女兒從小就用瓷器用餐,現在更會自己搭配食皿,懂得挑選花色和餐具,環境教育對於小朋友的影響立竿見影。
 
李李仁:父親節禮物想要一整套廚房用品

今年父親節和老婆和孩子們一起過,老婆陶子喜歡皮件精品,而他則是鍾愛家居精品,覺得一系列的不鏽鋼鍋具及餐廚用品放在廚房很漂亮又很實用,尤其是梁振業師傅製作沙拉備料使用的RÖSLE用具,擁有一套感覺下廚會更有架勢,做菜就像變魔術一樣,變得好玩又有趣,現場喊話暗示親愛的老婆大人,自己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就是一整套的廚房用品,可以跟老婆跟小孩一起享受「廚房之樂」。
 
華麗與極簡 理性與感性   PAITO讓你美得隨心所欲
【PAITO 新世紀詠歎 歐飾典藏特展】打破古典於現代、華麗與極簡的藩籬,讓消費者可以心所欲自由搭配理想的居家布置,旗下囊括德國Villeroy & Boch瓷器水晶、德國RÖSLE廚房鍋具、比利時BergHOFF廚房鍋具、義大利Marcello Giorgio鍍銀水晶飾品、義大利Cevik手工彩繪水晶、義大利Ivat手工玻璃傢飾、法國PEUGEOT調味料研磨器,首選歐洲頂級品牌典極臻藏,展現出PAITO對於居家美學的品味及挑剔,從細節開始打造居家精品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