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花是愛What is Love》
擦指甲油討歡心 「渣男」大獻殷勤
 
台視週五優質偶像劇「花是愛」收視持續上揚,出第三集15至24歲女性收視高達1.53,35至44歲女性也達1.13,主要演員吳慷仁、周幼婷Duncan和羅平,昨(8/11)在出席OPI美甲萌主比賽頒獎活動時,個個心花怒放,女主角周幼婷更是高興的合不攏嘴:「奧運期間暫停播出一次害我好擔心,好在觀眾朋友沒有忘了我們!」三個大男生趁機幫周幼婷擦指甲油猛獻殷勤,三人發揮創意「塗、抹、點」,把周幼婷的指甲當成了小型調色盤,吳慷仁笑著說:「指甲油的顏色這麼多,每一根手指都好像都成了畢卡索的名畫!」。

台視「花是愛」在前(8/10)播出第三集,飾演游泳教練的羅平不但裸露上半身,還不停抖動胸肌吸引夏于喬,害得夏于喬看得心中小鹿亂撞,連網友們都說:「天啊!口水快流下來!」,羅平為這場戲除了勤跑健身房苦練六塊肌,開拍前還做伏地挺身一百下才上場,羅平笑著說:「這場戲是我第一次和女生近距離拍裸露戲,真是超害羞,差點不敢直視夏于喬!」另外,女主角周幼婷這次成功自本土劇轉型為偶像劇女主角,男主角吳慷仁對她讚譽有加,直誇她將劇中的李怡華演得很美,難道是周幼婷的清純讓「渣男」動心了嗎?吳慷仁故意語帶神秘的笑著說:「她真的很漂亮,劇組氣氛很令人放鬆,拍戲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