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終極夢幻保濕逸品 台北SOGO獨家限量獻禮
 紐約 倫敦 東京 巴黎 香港機場  全球旅遊通路No.1熱銷商品
亞洲保濕巨星 全亞女性的最愛
即時為肌膚解渴  補水鎖水24小時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125ml   NT$2,900 
最受全球航空機組員,與旅行者一致愛用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已在全球旅遊通路,年年創造超過數十萬瓶的銷售紀錄,無人能敵。這項明星商品絕對是旅行者在乾燥機艙與多變氣候當中,最信賴的極效保濕凝膠,更成為許多人長途飛行中最佳的『隱型保濕面膜』。『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持續創造超高人氣與口碑,在全球市場中締造每19.7秒銷售1瓶的驚人紀錄。即將於2012年的8月1日隆重於台北忠孝SOGO獨家推出限量300瓶的增量版125ml,歡慶榮膺亞洲保濕巨星的光榮地位。這款明星商品能促進肌膚保濕度高達84%,快速護理乾?肌膚,瞬間為肌膚灌注飽滿水分,清爽凝膠質地帶來沁?、清新的舒暢感受。24小時長效保濕,飽水力持久再持久。即使在溼度與溫度急速轉變的環境中,依然維持水潤平衡的完美狀態,讓肌膚全智慧偵測環境,聰明調節肌膚濕度,即使進出冷氣房、上下飛機,濕度急遽變化,全環境持續完美恆濕,給肌膚更強效的水潤防護屏障。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能讓肌膚適應多種氣候及肌膚變化而進行調節,將保濕效果延長為24小時。能迅速釋放長效保濕成分而深層滲透至角質層,快速護理乾?肌膚,瞬間灌注飽滿水分,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獨家智慧偵測科技  一瞬間水飽滿  24小時超恆濕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保有深受喜愛的原水磁場質地特色,清爽凝膠質地帶來沁?、清新的舒暢感受。其清透的淺蜜桃色凝膠,是女性化妝箱中的必備品,而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體驗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倩碧實驗室運用『玻尿酸裂解科技』將其切成許多小玻尿酸分子團,增加玻尿酸的表面積,使能攜帶更多水分子,有效滲透表皮層而提供更為強效的補水效果,?皮膚建立一個持續吸引水分子的「儲水庫」。
『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全新獨特的『胡蘿蔔水解蛋白』具有護水膜的功效,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幫助皮膚承受室內與室外的溫差變化,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保濕度,保護皮膚不受到多變環境溼度的影響。
『正電活磁水』吸附大量水分
肌膚本身帶負電,為有水磁場的”正電活磁水”利用正負相吸的原理,讓肌膚瞬間吸受大量水分並緊緊鎖在肌膚裡
「蜜菌藻糖」+「山梨醇」強效鎖水,維持肌膚最佳恆濕狀態
強化肌膚對應劇烈氣溫與濕度變化時,吸收外界水分的能力,建立皮膚天然保濕系統。
 
生活小訣竅  維持全天候保濕水嫩肌膚的方法!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其清爽的質地不分男女,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可視需要隨時補擦,即使是上妝後,也可取少量按壓方式使用,讓妝容更服貼。除了作為基本的臉部保濕品,也可當作保養後的最後一道鎖水手續,像保鮮膜一樣將保養精華鎖住!
熬夜後或參加重要活動之前,將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作為5分鐘急救面膜使用,取適量平均塗抹於洗淨的肌膚,以面紙擦去或是輕柔按摩臉部,即可看見清新嫩透膚質!  
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可與慣用的粉底調和,打造更薄透保濕的妝容,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如果妝效粉感過重,可噴上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打造自然妝容。若需要於傍晚重現清新妝感,可全臉輕拍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或噴上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上飛機前先使用水磁場保濕面膜,並於搭機途中不斷補擦薄薄的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達到持續保濕的效果。
夏季將新一代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放入冰箱,可達到沁涼保濕的效果。
於腿上噴上噴霧,能防止乾燥環境下發生的靜電問題。
可放心擦拭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如嘴唇、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更可以將少量保濕凝膠塗抹於毛躁髮絲上,平撫雜亂的毛鱗片,讓髮質看起來更柔順光滑。


水磁場買就送活 動 & 倩碧補水Bar萬人最愛水磁場見證會            2012/8/1-9/6                                                    
1.買 『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乙瓶(正貨,不含特惠組),送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7ml 
-  不與秋贈滿額贈重複贈送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價值513元

2.買 『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任一『水磁場』家族商品送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7ml +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7ml
-  不與秋贈滿額贈重複贈送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價值1,096元

同時品牌也於同時間推出『倩碧補水bar 萬人最愛水磁場見證會』,倩碧補水bar水 萬人最愛水磁場 見證會體驗活動,先為妳檢測肌膚水分,再幫妳做調節補水療程,讓妳擁有長時間水潤彈力的最佳膚況!只要立即預約繳交預約金300元,即可享有預約禮-倩碧隨心彩繪手拿包(限量2000份)。活動滿額贈:
百貨秋季化妝品節活動期間消費滿額$3500,即可獲贈-「倩碧秋色風采四件禮」: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溫和型卸妝慕絲 
潤澤唇膏/恒久水唇蜜兩用組(粉紅色) 
倩碧粉彩印花包

百貨秋季化妝品節  周年慶預覽組                                                  2012/8/1-9/6     
水磁場明采超值組
特惠價$2,700 (原價$4,290)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正貨)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30ml (正貨)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7ml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 7ml

無瑕BB霜卸妝組
特惠價$1,600 (原價$2,432)
時光肌無瑕BB霜 SPF30/PA+++(正貨)
溫和型卸妝慕絲 (正貨)
水磁場保濕凝膠7ml
魔法纖長睫毛膏1.5ml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玻尿酸裂解科技』+『胡蘿蔔水解蛋白』讓肌膚隨著溫度與溼度調節保濕,使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專為需要密集保濕的偏乾膚質與脆弱膚質所設計,擁有優越保濕功效以及保濕滋潤膜修護科技。乳霜狀質地可滲入肌膚底層,能夠瞬間補水,從環境中抓水,深層保濕長達24小時。

水磁場保濕噴霧
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快速輕便的噴霧,讓肌膚即刻感到涼爽滋潤,隨時隨地擁有舒適的滋潤感。

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
這款重新調製、質地清爽的眼膠配方,為肌膚帶來涼爽的觸覺,強效滋潤眼部肌膚,提供更多的滋潤,也改善眼部肌膚質地。

水磁場保濕面膜
充滿保濕滋潤成份的棉布面膜,柔軟服貼,能立即滋潤全臉肌膚,讓肌膚立即舒緩,體驗清爽水嫩,高效保濕的透亮好氣色。

水磁場保濕眼膜
充滿保濕滋潤成份的不織布蠶豆型眼膜,能立即滋潤眼周肌膚,鎮靜眼下肌膚,同時舒緩眼部浮腫現象。

通過過敏性測試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專為亞洲肌膚調製
關於倩碧
於西元1968 年創立的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40多年來,倩碧的使命始終如一:「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Great skin can be created」,因此倩碧提供最高品質與最具成效的產品系列,使每種膚質與膚色更臻完善。品牌的量身訂做特色與高品質的產品—均通過嚴格測試與採用最新科技而謹慎調配—讓倩碧成為全球領先業界的保養權威品牌之一。目前全球最暢銷的倩碧三步驟護膚系列產品 – 三步驟洗面皂,潔膚水及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就是當時創立品牌時所推出的第一套護膚系列 。倩碧不只是全世界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造的品牌,更是世界上唯一產品100%不含香精(香水除外),同時全部經過測試無過敏性的醫學美容品牌。倩碧具有所有年齡層和種族男女適用的產品。而倩碧的銷售範圍遍及135國以上的國家,亦擁有超過17,000個以上的銷售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