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團團精品selection】Happy Valentine 英式X美式學院風情侶檔

美國熱門影集花邊教主中豪門高校情侶檔,叛逆又帶著強烈自我風格受到所有人歡迎。今年七夕情人節團團精品推薦雙胞胎兄弟設計師Dsquared2早秋的學院青春look。

男孩的學院風格紋針織背心與女孩的格紋針織罩衫搭配襯衫,是劍橋康河上撐篙的文藝情侶檔。 
假兩件式背心單寧襯衫,男孩以格紋展現文青氣息,女孩則以西裝背心硬挺材質表現率性,成為紐約街頭漫步的個性情侶檔。
 
早秋男裝 格紋針織背心 $16,600/ 早秋女裝 格紋針織罩衫 $24,900
  
早秋男裝 假兩件式格紋背心丹寧襯衫 $36800/ 假兩件式西裝背心丹寧襯衫 $36800
  
格紋針織背心 $16,600/ 格紋針織罩衫 $24,900

Dsquared2 假兩件式牛仔背心上衣 $36,800 (女)/ $36,800 (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