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螺絲小姐要出嫁」邱澤、賴雅妍、趙駿亞跳國標舞!
邱澤:像參加極限運動 賴雅妍被糾正不能扭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邱澤、賴雅妍、趙駿亞跳國標舞!賴雅妍說:「老師要我們不要亂扭,因為那是現代舞的跳法;比較困難的是,我們一邊跳舞,一邊還要演戲。」趙駿亞笑著說:「我跟雅妍練習方塊步時彼此有踩到一下,但拍攝時都很順利。」邱澤則說:「這是我的一大突破,拍這場戲,感覺像是參加極限運動,希望能克服肢體障礙。」
由邱澤、賴雅妍、趙駿亞、郭雪芙、李毓芬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收視穩居全國第一!在劇中,高丞寬(邱澤飾)邀請湯以尊(趙駿亞飾)到光強工作,卻不知他是傷透羅思儀(賴雅妍飾)的前男友;三人在慈善舞會相遇,湯以尊邀羅思儀跳華爾滋,想解釋之前離開她的原因,羅思儀不願多聽,眼眶泛紅,高丞寬見狀後邀她跳探戈,並鼓勵她走出過去…。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安排國標舞老師教大家跳舞,邱澤與賴雅妍跳探戈,趙駿亞跟賴雅妍則是跳華爾滋。高中曾經是熱舞社的賴雅妍,練舞時卻被老師糾正,她笑著說:「老師叫我不要一直扭,因為那是現代舞的跳法,跳探戈上半身要挺直,這樣才有氣勢。」
這場戲拍了將近五個小時,賴雅妍說:「演戲與跳舞並不難,難在同時間要兼顧並要呈現出來,邊演戲邊跳舞真的很不容易,而且目前跟駿亞對戲,沒有一天不哭的。」趙駿亞則笑著說:「我跟雅妍練習方塊步時彼此有踩到一下,但拍攝時都很順利;因為剛參與演出,前幾天跟大家說,因為我比較晚進劇組,如果有什麼不小心忽略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至於邱澤,他笑著說:「這是我的初體驗,拍這場戲,感覺像是參加極限運動,希望能克服肢體障礙;因為大家都不是專業舞者,但都很努力完成自己的動作,希望把最好的呈現在觀眾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