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OPI Miss Universe 環球小姐限量系列
4款限量新色•要妳艷冠群雌
2011/10上市•$480/15ml
 

2011年5月中旬,所有參與2011年美國小姐比賽的候選佳麗們,在現任美國小姐Rima Fakih與環球小姐Ximena Navarrete的陪同下,於拉斯維加斯的好萊塢星球賭場度假村宣布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的合作消息!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體現了選美活動所展現的女性柔美、優雅及魅力!」環球小姐協會總裁Paula Shugart說:「再也沒有一個品牌能如OPI一般,透過色彩成功捕捉選美活動的精神與魅力。這些生動色彩和巧妙命名,將與我們的選美皇后一同引領時尚並受到全球注目!」

在璀燦珠光和星光亮粉的環抱下,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就像星光熠熠的全球候選佳麗們,向世界散發光彩,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環球小姐比賽是最富盛名且受歡迎的全球盛會,也激發我們創造出洋溢時尚魅力的千變色彩。」

    為表達對OPI「以獨到調色能力引領女性美感」的敬佩,今年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更受邀擔任2011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的評審委員!並於選美會後與2011美國小姐得主Alyssa Campanella合影。(MissUniverse L.P., LLLP提供)

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與世界小姐Miss World、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並稱三大世界級選美賽事。環球小姐大賽隸屬環球小姐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旗下還有美國小姐Miss USA和美國妙齡小姐Miss Teen USA大賽。2011美國小姐比賽已於6/19決賽,由加州小姐Alyssa Campanella贏得后冠,她也將在9/12參加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環球小姐比賽。
環球小姐組織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由美國地產大王川普Donald J. Trump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兩家企業共同支持,1952年至今,致力與全球各地慈善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強化婦女健康問題及對HIV/AIDS的認識。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www.missuniverse.com 或在Facebook或Twitter @TheRealMissU。
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共四款新色,要妳的十指亮眼,連腳趾都要glitz and glamour魔幻炫麗!
*NLU03-It’s MY Year我的成名日記
It’s about time for this champagne-rose to shine!
啜飲玫瑰香檳,我是選美派對裡最閃耀的巨星!

*NLU01-Congeniality is My Middle Name我的名字是選美皇后
And berry-wine shimmer is what I do best!
穿著紅酒莓紅色小禮服,沐浴在璀璨的鎂光燈中!

*NLU02-Crown Me Already!奪得后冠!
A sassy silver sparkle that knows what it’s worth.
我知道我值得…這座閃爍鑽石光芒的后冠

*NLU04-Swimsuit…Nailed It!泳裝佳麗
An 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vibrant shiny-blue bikini.穿上我的迷你寶藍色比基尼,我知道我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