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3.48再創新高!
為了戲 柯佳嬿荷包損失數百萬!
戲裡戲外都很小資 明年底前想買房

 

台視、三立職場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3.48再創新高!柯佳嬿為了這部戲,忍痛推掉一部電影、一部電視劇,並婉拒五個精品活動的邀約,荷包損失數百萬!而她戲裡戲外都很「小資女孩」,同樣為了買房而努力存錢,柯佳嬿說:「希望明年底前能買房子,四大房,跟家人一起住,不含公設至少50坪,還有個停車位。」

由邱澤、柯佳嬿、溫昇豪、郭書瑤、李毓芬主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收視穩居第一!網友們對於邱澤與柯佳嬿清新的組合讚不絕口,而劇中柯佳嬿存錢買房子的情節,更是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柯佳嬿說:「我之前當幼兒老師時,一個月薪水約16000元,給我媽6000元,扣除吃飯、坐車的費用後,還是可以存錢的。」

戲裡想買房給媽媽住,柯佳嬿戲外也很「小資女孩」,她說:「現在我們一家人租房子住,但我希望明年底能買房子,四大房,跟家人一起住,不含公設至少50坪,還有個停車位。」劇中邱澤介紹她與建商小開買房享有優惠,她也開玩笑向建商小開喊話說:「快給我一點好的折扣啦!」

之前媒體報導柯佳嬿與張睿家的緋聞,柯佳嬿昨天再渡澄清說:「是假的啦!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對於邱澤,她說:「有一天我很累,他就說要去買東西,順便買提神飲料,而且還是我常喝的那種;他連這種事都有注意到,真是個貼心又細心的人。」柯佳嬿說:「邱澤的粉絲也很入戲,還會到我的網頁來留言:『請你跟我們阿澤保持距離,拿捏分寸,請你自重。』讓我嚇了一跳。」

收視火紅,三立表示,如果「小資女孩向前衝」臉書有五萬名粉絲,則舉辦見面會,來謝謝大家的支持。而柯佳嬿為了拍攝「小資女孩向前衝」,推掉了一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而自戲開拍後,因為拍戲的關係,又婉拒五個精品活動的邀約,荷包損失不少,柯佳嬿笑著說:「目前以拍戲為主,如果有時間也能參與活動,那就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