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1世代」人氣正夯 首次入圍勇奪三大獎
江南大哥PSY獲邀出席VMA 意外成亮點

第29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美國時間9月6日晚上在洛杉磯盛大舉行,人氣正夯的英倫男孩團體「1世代」首次入圍便大獲全勝,抱走「最佳新人」、「最佳流行」以及青少年流行指標的「網路超人氣」等三項音樂錄影帶大獎,成為今年VMA的最大贏家,隨後更現場演出《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回報歌迷的支持。失婚偶像凱蒂佩芮頒獎給1世代時,大膽和團員Niall 以及Harry嘴對嘴親親,讓現場女粉絲嫉妒指數爆表!

熱力演出《We Found Love》的蕾哈娜性感開場,並力壓強眾敵勇奪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以俏麗短髮造型現身的她表示:「非常感謝MTV,最要感謝我的粉絲投票給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蕾哈娜前男友克里斯小子獲頒「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兩人在現場禮貌性擁抱,互動相當微妙。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則由今年人氣很旺的「粉紅妖姬」妮姬米娜奪得,她又驚又喜地說:「我的老天爺,我完全沒想到我會得獎,天啊,我又得到一座MTV大獎了!我實在太愛你們了,我的芭比們(妮姬米娜對歌迷的暱稱),我真是不敢相信!」

今年典禮有如一場超豪華發表會,除了《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與狼人泰勒洛特帶來暮光大結局精采片段獨家搶先看,年輕歲月、粉紅佳人、艾麗西亞凱斯也都紛紛首度獻唱專輯新歌,國民小公主泰勒絲更壓軸演出新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最近紅遍大江南北的韓國江南大哥PSY,一路騎上西洋巨星爭相亮相的MTV VMA大獎舞台,雖然只露面短短不到一分鐘,但與主持人Kevin Hart 合體大跳騎馬舞,逗得台下包括蕾哈娜、凱蒂佩芮在內的國際巨星笑呵呵,成為本屆典禮一大亮點!



2012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
蕾哈娜"We Found Love"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
克里斯小子"Turn Up the Music"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
妮姬米娜"Starships"

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
1世代"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1世代"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
德瑞克&小偉恩"HYFR"

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
酷玩樂團"Paradise"

最佳電音舞曲音樂錄影帶
凱文哈里斯"Feel So Close"

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
黛咪洛瓦特"Skyscraper"

網路超人氣音樂錄影帶
1世代"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最佳藝術指導
凱蒂佩芮"Wide Awake"

最佳編舞
克里斯小子"Turn Up the Music"

最佳攝影
M.I.A."Bad Girls"

最佳剪輯
碧昂絲"Countdown"

最佳特效
Skrillex"First Of The Year (Equinox)"

最佳導演
M.I.A."Bad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