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DolceVITA幸福麵糰「中秋禮盒系列」

LaDolceVITA幸福麵糰的最新力作「黃金雪球」鳳梨酥,今天在臺北鳳梨酥文化節展前記者會受到極大的矚目與好評。「黃金雪球」是一款結合法式烘焙與手工鳳梨餡所設計出來的新產品,將希臘人幸福婚禮小物「雪球」加入手工調製的鳳梨餡,以餅乾酥鬆的外皮帶出柔軟的鳳梨酸甜滋味,被視為未來鳳梨酥的創新代表作,也將台灣傳統鳳梨酥變身為國際化的創新時尚精品。
除了時尚創新代表作「黃金雪球」之外,LaDolceVITA幸福麵糰也特別製作符合中秋節慶氣氛的鳳梨酥禮盒,分別有原味、茶香柚子、紅麴蔓越莓、亞麻子四款創新口味,以法國天然奶油打造的酥香外皮,包入主廚特調的內餡,恰到好處的酸甜融入細緻的果肉纖維,溫順酸甜,是中秋佳節與親友歡聚的好選擇。其中特別為本次鳳梨酥大賽設計的「茶香柚子」鳳梨酥,採用台灣阿里山原片烏龍茶葉細磨成粉,在酥香外皮及內餡加入烏龍茶粉,同時於內餡中再加入清爽的蜂蜜柚子醬,清爽的柚香與烏龍茶韻縈繞口中,酥鬆爽口的風味特別適合在秋天與親友共享。
LaDolceVITA幸福麵糰另有一款值得推薦的中秋禮品:Galette(布列塔尼圓酥餅),黃澄的金黃色、可愛的圓型,如同品嚐中秋明月。以法國天然奶油打造法國布列塔尼圓酥餅,柔美奶香在口中釋放,喉間流轉細緻的蛋奶芳香,是團聚共享的最佳經典甜點,中秋佳節送禮的另類新選擇。
除了鳳梨酥產品,LaDolceVITA幸福麵糰同時特製金月蛋黃酥禮盒,焦糖棗泥、養生紫芋、經典烏豆沙三種口味,強調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食材,一個個手工製作。除了一般蛋黃酥的尺寸,小金月禮盒提供袖珍蛋黃酥新選擇,小巧精緻的外型,恰好一口的尺寸,讓人一口打包酥綿香甜也不會感到負擔,是現代人品嚐美食的最佳選擇。另外LaDolceVITA幸福麵糰同時亦推出綠豆冰糕「晶玉禮盒」,將新鮮綠豆仁層層篩製,化為入口綿密的滑順冰糕,內藏經典的焦糖棗泥餡,冷藏後綿密滑口、冷凍後清香爽口,是秋陽下的最佳消暑聖品,是與親友煮茶酌飲、共度歡樂時光的最佳選擇。
LaDolceVITA幸福麵糰是一家年輕有活力的烘焙工坊,強調天然、健康、無添加的原色幸福,懷抱著與至親好友分享的心情製作天然健康好吃的幸福產品,期許自己的誠心手作,化身為台灣最幸福的伴手禮,為喜愛品嚐無添加天然美食的好朋友,打造傳遞台灣真情的幸福產品。

和你一起分享的幸福時光-LaDolceVITA幸福麵糰
幸福麵糰,源自義大利文La Dolce Vita,是The sweet life的意思。
以製作天然、健康、好吃的產品為原始初衷,幸福和快樂是我們的重要元素,堅持使用健康以及天然的優良食材,強調食材本身的自然風味,拒絕使用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劑(如:人工香料、增味劑、色素……等),打造低脂、低糖,保留自然、甜美、健康的風味,只留下健康美味,不留下多餘負擔。
我們深信,會有一群朋友支持這樣的理念,品嚐美食,也能嚐到沒有添加物的天然食材健康原味!
LaDolceVita幸福麵糰將堅持這樣的信念,與你分享多樣化的幸福產品。

法式烘焙心 傳遞台灣情
等路、伴手,是純樸台灣人誠心獻禮的代名詞。
送親朋好友一份誠心伴手,
為思念遠方親人帶份等路,
傳遞台灣人永遠存在的分享關懷心情。

幸福麵糰深刻了解您準備伴手禮的心情,
盡全力將這份濃厚的台灣人情味傳承推廣;
施以法式烘焙手法,
無色素、無香精、無人工添加,
手作製品純真呈獻,為您傳遞台灣真情。

佳節到來,
準備一份真摯天然的伴手等路,傳遞您的真情。

和你一起分享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