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2012倫敦奧運集氣讚」活動起跑,臺灣加油團站出來,相揪上傳打氣照及留言 New iPad等你拿

為鼓勵更多民眾加入運動行列,加速落實打造臺灣運動島計畫,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特別結合倫敦奧運盛事之熱潮,自即日起至8月13日在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舉辦「2012倫敦奧運集氣讚」活動,民眾只要將精采有趣且獨特的加油打氣照片及留言,上傳至活動網站,就可參加抽獎把New iPad和其他豐富大獎,如7-11禮券、休閒運動產品等帶回家。
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此次所舉辦的「2012倫敦奧運集氣讚」活動,主要是希望「臺灣加油團站出來,相揪參加2012倫敦奧運集氣讚」,為遠赴倫敦參加奧運的中華選手及自己的健康加油。參加活動的民眾可至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加入會員,挑選喜愛的選手,然後上傳加油打氣照片和留言,就可輕鬆擁有雙重抽獎的機會。第一重「讚出來獎」:凡參加活動的會員,即可享有抽獎機會,獎品包含施巴運動沐浴組、7-11禮券和休閒運動產品等,共抽出30位得獎者。第二重「集氣有成獎」:上傳次數最多的前30名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第二重抽獎贏得New iPad。想要抱大獎回家的民眾,請盡快將集氣讚照片及留言上傳至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網址http://isports.sac.gov.tw/, 8月17日將公布幸運得獎者。
而為了強調倫敦奧運及活動競賽之訴求,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2012倫敦奧運集氣讚」活動網頁特別採棒球場看台為設計圖像,留言次數最多的前30位參加者照片將會顯示在看台座位上,仿如另一場賽事之熱鬧景象。
此外活動網頁中還將包含44位中華健兒的詳細介紹,如跆拳道好手楊淑君、盧彥勳、莊智淵…等,更將隨時提供活動賽事的最新訊息、場館介紹等,讓無法親臨奧運現場的民眾能夠隨時掌握同步賽事實況,身歷其境地感受競賽激烈的氛圍,讓自己和參賽選手一起奮力「動起來」。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http://isports.sa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