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舉杯邀月 濃情華國
台北華國大飯店精選中秋贈禮,陪您渡過團圓的時刻!

為迎接中秋佳節,台北華國大飯店嚴選規劃多款別出心裁的中秋禮盒,以滿足不同需求的饕客,除有深受消費者愛戴的「華國望月」港式月餅禮盒,每盒售價NT$980,內有尊貴奶皇月餅及雙黃白蓮蓉月餅,地道的口味,絕不可錯過。另有由甜點遊戲鄭傑友主廚純粹手作鳳黃酥與獲得義大利名酒指南最高殊榮-3隻紅色酒杯Moscatod'Asti Tenuta del Fant 2010組合的「華國邀月禮盒」,每盒售價NT$1,280,更有「華國醉月小天使」及「華國醉月大天使」禮盒。食材用料豐富、禮盒精心挑選,呈現出兼具美味與質感,無論是家人團聚食用、拜訪親友或犒賞員工等,皆為最佳中秋伴手禮!

台北華國大飯店「華國望月」中秋禮盒,售價NT$980 /盒,(兩種口味),尊貴奶皇月餅(4入):餅皮酥、香、鬆化,內餡色澤金黃。經由繁複工續與完美比例調和,濃郁的蛋香與奶香巧妙融合,入口柔滑香濃。
雙黃白蓮蓉月餅(2入):採用精選蓮子古法精製的清香蓮蓉,搭配油潤鹹香的雙份蛋黃。內餡口感綿密與紮實兼具、香氣馥郁,每一口都令人陶醉!

台北華國大飯店「華國邀月」中秋禮盒,售價NT$1,280 / 盒,(鳳黃酥6入+ Moscato d'Asti Tenuta del Fant 2010 X 1瓶 ) 手工鳳黃酥:甜點遊戲推出超人氣手工精製鳳黃酥,酥鬆富層次的餅皮,餡料精選在地土鳳梨熬煉細緻鳳梨醬,鹹蛋黃則選用八里渡船口知名【宋記油心蛋】。蛋黃鬆、軟、香的口感與鳳梨餡馥郁香氣綿密的滋味令人一嚐難忘。
Moscato d'Asti Tenuta del Fant 2010:鷹牌 (Falchetto) 阿斯蒂(Asti)完全產自莫薩托 (Mascato) 葡萄,是麝香葡萄家族中最優等的品種,擁有絕對上乘的香檳酒特點,輕微的氣泡、低酒精度,有花香與桃子的清香與甜味,Tenuta del Fant 酒莊更榮獲義大利權威評級機構 GamberoRosso 於國際權威名酒指南 Vinid’Italia裏精選的 60 家酒莊,榮獲三支酒杯的頂級桂冠酒莊。
台北華國大飯店「華國醉月小天使」中秋禮盒,售價NT$3,400/組,(Esprit de l'Archange  小天使堡2002*2瓶) 由世界級釀酒大師帕斯卡(Dr. Pascal Chatonnet)釀製,本園樹齡平均30年,年產量是3萬瓶,是名副其實走“量少質精”的高級路線。葡萄在最成熟時採用人力手工採摘和分選,從中挑選出高品質的葡萄釀造,葡萄在輕柔破碎後,要浸漬三個星期後再發酵,發酵完成後再放在橡木桶醇化12個月。Esprit de L'Archange小天使具有傳統Saint-Emillion地區的葡萄酒所表現出豐富而飽滿的紫紅色澤,並帶著溫潤且濃郁的果香、隨後的黑莓醬、梅子和黑加侖子,令人一試難忘,餘韻優雅紥實。

台北華國大飯店「華國醉月大天使」中秋禮盒,售價NT$4,900/組,(CHATEAU  L'Archange大天使堡2008) 由世界級釀酒大師帕斯卡.沙特納博士 (Dr. PascalChatonnet)釀製,全部以Merlot Noir釀成。不僅是位著名的釀酒大師、也是葡萄酒工藝學家、葡萄栽培學家,曾獲得多個國際獎項,他釀製的木桶陳化酒是公認的美酒。色澤呈現寶紅色,強烈的花香中隱約散發出黑莓和蜜桃的果香;花青素,單寧強勁,口感圓潤、順滑,並且果味和酸度互相平衡得非常完美。

台北華國大飯店行銷企劃部協理陳文琪表示:「華國飯店為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除了月餅、鳳黃酥等傳統中秋伴手禮外,更精心搭配氣泡白酒禮盒及推出葡萄酒禮盒供消費者選擇。無論是搭配月餅享用,或是和親朋好友團圓聚會品酒,絕對是今年中秋節最有品味的選擇!」

※ 各項中秋禮盒商品即日起至2012年 9月25日前開放預購。
※ 相關詳情可電洽:(02)2596-5111轉長虹酒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