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取之社會  回饋社會
歐德傢俱榮獲2012『經理人月刊』CSR優選雙獎

2011年,《經理人月刊》舉辦了第一屆《中小企業CSR徵件活動》,獲得許多企業界的投件和肯定,許多中小企業都在默默耕耘CSR已久,此徵選活動共四個組別,分別是「職場環境與人才發展」、「環境保護與綠色研發」、「社會關懷與社區參與」及「顧客權益與服務能量」組,針對不同的企業社會責任面向提供企業報名參與。
 
2012年,第二屆經理人月刊CSR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徵選活動在5月份開跑,歐德傢俱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及愛心公益回饋的態度,以及顧客至上的貼心服務理念作為整體企業的精神指標,在此次參選中個別報名「社會關懷與社區參與」及「顧客權益與服務能量」組,並十分榮幸的獲得優選獎殊榮! 歐德傢俱更為「顧客權益與服務能量」組中獲優選的唯一企業!
 
在社會關懷面,歐德傢俱不論是在百閱計畫的為偏鄉小學捐贈圖書室及募書,或是手護星願的為弱勢孩子募集愛心耶誕禮物,都行之有年,並在近期幫助了其他弱勢團體,運用企業本身號召力影響大眾參與有意義的活動。歐德集團負責人-陳國都董事長一直強調企業的使命就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只要有能力,企業就應該善盡自己的企業社會責任去幫助更多弱勢的團體,運用企業本身的優勢去協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在顧客服務面,歐德不僅堅持使用品質最好、兼具環保健康的材質,並提供免費設計、到府丈量、五日完工、七成尾款、驗收再付的貼心顧客服務,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質的美好生活為最終目標。
 
2012第二屆經理人月刊CSR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的頒獎典禮在7/12(二)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以論壇方式呈現,希望藉此盛會融合大企業和中小企業的CSR實踐經驗分享,與其他產業進行經驗交流,讓更多的企業響應,並共同推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