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K-II盛大舉辦「青春從現在開始 Him & Her Party」青春露愛用者熱情出席
名媛少東夫妻檔楊欣、顧奇明甜蜜現身 好友檔王怡人、藍鈞天公開青春秘訣
齊聲見證14天便能提升五大美肌度至晶瑩剔透
SK-II新發現 20世代肌膚狀態決定未來膚質發展

自1980年,第一滴Pitera®精華的誕生,SK-II青春露32年來觸動無數的美麗奇蹟。青春露不僅為SK-II經典商品中銷售NO.1的明星商品,於今年初推出的SK-II MEN男士活能青春露甫上市即創下熱賣缺貨的佳績,青春露更獲得台灣TOP 3彩妝師Kevin老師、小凱老師、游絲棋老師長期愛用肯定,三大彩妝師首次共同見證,分享個人愛用心得,同聲呼籲從現在開始,只要14天持續使用SK-II青春露便能提昇五大美肌度至晶瑩剔透。SK-II今夏更進一步發表20世代獨特生活型態與肌膚年輕關鍵之創新發現,提出年輕新主張「青春 從現在開始」,呼籲肌膚的養成要及早開始。為了歡慶榮耀的時刻,SK-II特別於BELLAVITA寶麗廣場舉辦別開生面的「青春 從現在開始Him & Her Party」,現場更有由66瓶青春露組成的華麗大型水晶吊飾,增添全場Party色彩。SK-II特別邀請青春露愛用者攜伴參加,出席者包括SK-II忠實代言人少東名媛夫妻檔,犇鐵板燒總經理顧奇明與犇鐵板燒董事長楊欣,以及新生代少東名媛好朋友檔,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 王怡人與知名時尚男星藍鈞天,同台分享留住青春之肌的保養秘訣。SK-II為了展現青春露的年輕使命,邀請最受歡迎的男女合唱組合偶像劇歌姬丁噹與新生代創作才子嚴爵,為Him & Her的青春世代獻唱,也分享試用青春露的感受,從現在開始,一同擁抱青春露,將肌膚停留在最美好的狀態。
 
SK-II新生代少東名媛好友檔王怡人、藍鈞天首度同台證言  獨家公開留住青春之秘
SK-II青春露不僅深獲台灣頂尖彩妝師們的喜愛,在少東名媛圈更是人人熱愛獲得廣大回響,今(6)特別邀請名媛少東姐妹檔與夫妻檔同台見證青春露帶來的美麗奇蹟。SK-II 20世代名媛代言人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Crystal與好友知名時尚男星藍鈞天Gaby,兩人攜手以時尚派對裝扮驚豔出場。一直以來Crystal除了努力耕耘事業版圖,對肌膚保養更不遺餘力,Crystal表示從高中時期開始往返台灣與美國,肌膚狀況相當敏感,在媽媽建議下開始透過青春露改善問題肌膚,因此肌膚總是維持學生時期的彈性與光澤,現在更由於工作關係時常需要出國看秀,長時間搭飛機導致肌膚水分流失快速,因此出國工作一定要帶在身邊的就是SK-II青春露,因為它是一瓶能全面呵護各種肌膚問題的最佳精華露,讓保養更有效率,工作時就能更專注。Crystal說:「我最重視保濕,天天認真用青春露把保濕作好,保養也就做得好。青春露真的是不分男女都可以用的保養品,每次聚會連Gaby都會跟我們討論青春露神奇的效果!」
首度出席SK-II派對的Gaby是Crystal熟識十年以上的好友,Crystal甚至戲稱Gaby是姐妹淘,Gaby也大方表示自己是Crystal的大姊!Gaby和Crystal一樣從小在媽媽耳濡目染下相當重視保養,他說家中的每個人都是SK-II的超級粉絲,每次擔任SK-II一日店長,活動結束後一定親自獻上媽媽與姑姑最愛的青春露,藉由青春露來表達孝心。Gaby驚訝的表示:「第一次使用青春露時,Pitera®精華穩定肌膚的效果讓我相當驚豔,自從早晚開始於洗臉後輕拍青春露,不僅肌膚感覺很緊實且非常保濕,就算一整天在外也肌膚也是非常清爽不泛油光,說青春露是精華液一點也不為過。」Gaby更表示自從入行後發現保養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且及早開始,肌膚就能停留在最完美的20歲水嫩時期,而SK-II MEN男士活能青春露上市後,Gaby當然也搶先試用並成了死忠粉絲。超級好友檔不約而同開心的表示:「SK-II青春露可是我們唯一共同推薦的保養品呢!」
 
SK-II少東名媛夫妻檔顧奇明、楊欣攜手同台 分享凍齡秘訣
而身為SK-II青春露忠實代言人永遠像20歲的犇 鐵板燒董事長 楊欣攜夫婿犇 鐵板燒總經理 顧奇明,兩人以甜蜜之姿耀眼現身派對現場。Cindy笑稱:「我從小就很愛漂亮,因此相當重視肌膚保養,青春露是帶領我認識SK-II的第一瓶保養品,而使用青春露已經超過十年。」在Pitera®精華的呵護下,這十年來僅管經歷創業、結婚、生子等人生不同關卡,肌膚仍保持年輕時的最佳狀態。Cindy笑說我和Albert不僅因為青春露有了共同話題,也常在梳妝台前搶著用青春露寵愛肌膚呢!Cindy感性地表示:「謝謝青春露長期以來的呵護,我的肌膚才能停留在年輕時的美好狀態,相信我,愈早使用青春露,愈能提早體驗肌膚晶瑩剔透的美麗力量。」
夫婿Albert也表示Cindy的皮膚愈來愈好,為了不讓她專美於前,因此也加入青春露行列,透過青春露的調理,短時間內肌膚毛孔粗大與油脂旺盛問題即得到改善,只要一瓶青春露即可解決我所有的肌膚問題。Albert開心表示:「自從SK-II推出男士活能系列,我也有自己專屬的保養品,梳妝台不再只有Cindy的保養品,男士活能青春露讓我就算工作一整天,肌膚也是乾爽且帶有清新味道,現在兩個寶貝也愈來愈喜歡和我撒嬌了。謝謝SK-II青春露不僅長期以來為我呵護我的老婆,現在連我的肌膚也一起守護。」最後夫妻兩默契十足的相視而笑,同時說再也戒不掉青春露這瓶全效精華液。

當晚活動也特別邀請偶像劇歌姬丁噹與新生代創作才子嚴爵出席演唱多首動人歌曲,包括由叮噹主唱訴說年輕初戀心事的「好難得」、嚴爵的「我喜歡(不,我愛)」,並共同合唱「偷偷的愛」,美好歌聲伴隨全場青春氛圍。兩位歌手都因為參加這次活動而試用了青春露,也同聲肯定青春露的保養效果,為SK-II首次舉辦的派對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SK-II 新發現  20世代肌膚狀態決定未來膚質發展
SK-II結合了最新肌膚科學研究與長達10年的肌膚追蹤美力探索計畫報告,發現20世代年輕肌膚將影響未來肌膚的發展。研究指出進入20世代,生活作息將因為人生五大課題:家庭、工作、友情、愛情與健康而產生劇烈改變,此階段的女性因熬夜睡眠時間比青少年時期少了10%*,且面臨職業生涯的工作壓力、婚姻關係的情緒壓力與生育的生理壓力,肌膚也將一同經歷重大的轉變,加上年輕肌膚具有較高的皮脂分泌,過度加速了皮膚細胞的更新,造成角質脫落不正常,造成肌膚含水量不足、膚質粗糙且屏障功能較差,而這些現象正是決定五大美肌度的關鍵。SK-II同時發現, 20世代年輕肌膚代謝速度遠高於40歲的肌膚,說明了20世代的肌膚好壞將成為日後肌膚的轉捩點,影響未來肌膚的發展。而擁有90%的珍貴Pitera®精華的SK-II青春露,透過角質細胞臨床實驗證實,只要持續使用14天,年輕肌膚的細胞更新代謝正常,進而改善五大美肌度至晶瑩剔透SK-II青春露創造你/妳的Pitera®美肌奇蹟,因此SK-II提出年輕新主張「青春 從現在開始」,邀請消費者一同透過青春露的呵護,讓肌膚停留在年輕的美好狀態。
*係針對19位年齡在21~49歲的日本女性的實驗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