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炎亞綸不怕塑化劑危「雞」!鵰王稱號實至名歸?!
尺寸過人兒時自卑,更衣躲一旁深怕與別人不一樣!炎亞綸:「長大才知驕傲!」
演唱會挑戰國、台語天后A-Mei、江蕙經典歌曲,特別嘉賓Olivia精彩飆歌
「一元星夢.追星計畫」為公益獻愛心,健康冰沙謝歌迷
 
 
 
由Hit Fm聯播網、紅心字會合作舉辦的「一元星夢.追星計畫」公益活動,昨日(6/7)邀來獻愛心不遺餘力的炎亞綸,在全民深陷塑化劑風危害時,炎亞綸為Hit Fm愛心歌迷製作夏日冰沙為健康把關,在本週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的炎亞綸,電台也特別送上紅內褲祝福炎亞綸好運旺旺來,只是日前與何潤東、羅志祥、祝釩剛一同受封為娛樂圈四大天(鵰)王之一的炎亞綸,對此稱號炎亞綸一臉驕傲的表示:「是媽媽生的好!」談起炎亞綸內褲的尺寸時,炎亞綸則直笑說:「我很奇怪,我平時買褲子的SIZE是穿M,但內褲要買L的。」讓大家直虧他說:「炎亞綸天王封號算實至名歸。」
 
而炎亞綸也坦承:「其實小時候有一段時間覺得很自卑,因為幼稚園時的游泳課,小朋友們都會一起換衣服,那時候只覺得自己怎麼跟別人不一樣,別人的都很小巧可愛,身材比例也很適中,但自己就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所以那時候常常覺得很自卑,都會盡量躲起來換衣服。」炎亞綸又補充說道:「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樣還算蠻值得驕傲的。」至於貼身四角褲,則是炎亞綸最自己喜歡穿的內褲款式,不過曾經因為拍戲時,換洗衣物不夠而誤買到男性丁字褲,炎亞綸表示:「穿起來實在太奇怪了,一整天都感覺卡卡,實在很不習慣。」
 
即將於本週末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的首場演唱會,炎亞綸也透露特別來賓將邀請美聲歌姬Olivia一同帶來精彩的表演,並且會演唱國、台語天后的A-Mei與江蕙的歌曲,對於是否會有濕身秀等性感的演出,炎亞綸則笑說:「現在不走這種路線啦!請大家這次把焦點放在我的喉嚨。」而炎亞綸也已一一邀請飛輪海團員,如果當天有空大家也一定會出席,只是日前飛輪海赴韓活動,炎亞綸頻頻被指擺臭臉,炎亞綸也澄清解釋表示:「因為自己只要不笑,臉看起來就很嚴肅,而且演唱會即將舉行,心裡一直掛著演唱會的事情,想事情的時候沒有笑容才會讓人誤會。」
 

為Hit Fm的「一元星夢.追星計畫」製作健康水果冰沙的炎亞綸,對於自己喜愛的冰品飲料,炎亞綸表示:「自己從小就顯少喝飲料,連茶飲店的手搖飲料都不太會喝,唯一會喝的就是可樂,因為爸爸愛喝自己也跟著喝一些。」因此對於日前證實塑化劑將影響男性危「雞」,讓大家都開玩笑的說:「難怪炎亞綸有擁天(鵰)王稱號,果然很少喝飲料未受塑化劑危「雞」影響。」另外為了感謝歌迷的愛心公益,炎亞綸也特別送上自己天天使用的貼身私物保溫杯,希望歌迷的愛心也能像保溫杯一樣溫暖大家心,由Hit Fm舉辦的「一元星夢.追星計畫」公益拍賣活動善款,也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