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今(112)年臺北市政府將率領臺北市企業先進們一舉進軍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度,以實體展覽展現臺灣企業的堅強實力,並久違與當地買主和相關企業相見歡,搶攻全球供應鏈重組所創造的新商機!北市府以「鏈結新南向,Taipei Connects The World」為主軸,強化推廣臺北市優勢產業,並持續在國際推廣臺北市城市形象!      「2023臺北市經貿參展團」前進新南向國家,以泰、馬、印作為首選,泰國因積極推動「生物、循環及綠色經濟」政策,故著重在科技、綠界循環和電動車等高科技產業;馬來西亞在人口組成上有超過23%是華人,擁有語言與地緣優勢,加上政府制定「2050年淨零碳排架構」,持續推動企業數位化與智慧化轉型;印度則是在今年總預算案首推鼓勵私人消費、投資和創造就業新政策,加上龐大人口紅利與推數位轉型,此次的參展團預計徵集電子資通訊、智慧科技、綠色產業和文化創新等臺北市亮點產業,規劃率領30家臺北市連結新南向產業供應鏈!現場邀集相關公協會貴賓與參展企業一同共襄盛舉,為臺北市經貿拓銷計畫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市府將實體參與「新南向臺灣形象展」並在展覽中建置「臺北主題館」,規劃Taipei Talks定時活動與專館導覽服務,展示臺北市城市形象與協助優質臺北市企業佈局全球,也會安排參展的臺北市企業與國際買主進行一對一媒合洽談會,與潛在買主展開連結,拓銷新南向市場之潛在商機。「臺北市經貿拓銷計畫」邁入第四年,服務300多家企業拓銷海外市場,創造共約59億新台幣商機。以及三場新南向臺灣形象展:包括「泰國臺灣形象展」、「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與「印度臺灣形象展」,預計徵集資通訊、智慧城市、綠色產業與文化創新等亮點產業,率領30家優質臺北市企業共同拓展新南向商機。展場推出「臺北主題館」:規劃以【科技臺北、永續臺北、文化臺北】三大展館主軸設計,全面行銷臺北市國際城市形象與臺北市優勢企業之專業技術。另也會安排專館開幕式、Taipei Talks定時活動與專館導覽服務,強化行銷臺北市城市形象。 「臺北市經貿拓銷計畫」自2020年開辦已邁入第四年,截至今年已服務3百多家北市企業與上千家海外買主洽談,獲企業持續肯定與好評。各場活動自即日起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z64d6歡迎登記於本市的企業踴躍報名。報名請來電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聯絡窗口(02)27255200蕭小姐(#1821)。更多「2023臺北市經貿拓銷計畫」的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及「北市府產業發展局-創業台北Start Up Taipei」FB粉絲專頁。
 
(NFG - 流行電通 - NeoFashionGo - www.neofashiongo.com)(CWNTP-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EDN - 東方數位新聞- EastDigitalNews - www.eastdigitalnews.com )
 
#台北市政府 #產發局
 
#NFG #流行電通 #NeoFashionGo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ChinaAndtheWorldNews
#EDN #東方數位新聞 #EastDigital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