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八旬藝術家與修杰楷畫出無限愛
 
 
用畫筆揮灑人生第二春的游春成爺爺,辦過個人畫展已高齡85歲,仍對色彩與公益充滿熱情,感佩ROYAL為關懷長輩而捐助潮流商品,特於6/7(二)在ROYAL敦南店前,與孝順且同樣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新生代演員修杰楷,共同現場彩繪吉祥兔T-shirt致贈ROYAL,要用兩代交會的無限創意,號召無限愛心。
 

為支持愛心到宅車送關懷至弱勢長輩家,ROYALELASTICS發起「潮流無線愛心無限」,於6/1至7/31,每售出一雙鞋,即捐助華山、創世基金會100元等值商品。
 

對於ROYAL的熱情助老,游爺爺特以藝術創作做回饋。作畫5年的他表示,無論年紀多大都可開始創作,任何生活所見所聞,都是靈感來源,此次特為ROYAL畫隻吉祥兔,祝福該店與全台長輩,兔年順利平安。修杰楷則期待,與游爺爺的藝術合作,可畫出兩世代對弱勢滿滿的關懷。
 
 
 
 
提供受贈單位華山、創世策略聯盟99年服務成果:(統計自99/199/12)


服務人數

服務人次

服務內容

到宅服務

5,765

84,816

關懷訪視、家務服務、居家環境改善、身體照顧、陪同就醫取藥、年節關懷等。

問安服務

253

30,629

獨居老人電話問安,防範意外發生,撫慰長者寂寞的心靈。

益智保健中心

986

19,526

提供老人休閒生活、動腦防癡呆。

郊遊活動

--

2,777

提供老人戶外休閒活動,促進社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