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為城市的進化開路  獨特都會新步調即刻引領風潮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萬眾矚目正式上市
不畏車市低迷  兩周內預接訂單突破百張

台灣奧迪汽車自去年底於台北車展首次亮相全新Audi Q3,其符合都會人士需求的車身尺碼設定、獨特出眾的都會新穎設計,以及聞名全球的進化科技魅力,即已成為展場中最受注目的亮點;而當全新Audi Q3即將於6月導入上市的訊息發佈後,Audi Q3的高詢問度和強勢買氣正式於國內發酵,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自兩週前開始,我們正式開放消費者預訂全新Audi Q3,而截至目前為止,全新Audi Q3之預接訂單已突破150張,這對於我們銷售團隊來說,是一個十分振奮的好消息。而我也深信,在全新Audi Q3加入Audi “Q”系列陣線後,將讓Audi成功切入國內進口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市場,不僅將強化Audi銷售結構外,更將有效提升Audi在國內的銷售數據表現」。

彙集世界知名頂尖設計師的創新理念 四環品牌之城市前衛休旅Audi Q3新秀誕生
秉持「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核心精神,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以卓越設計(Design)、完美空間(Space)和極致效能(Efficiency)等三個最重要的產品面向,提前為車主預先設想未來!Audi原廠廣泛汲取來自建築、工業設計、材料科學等不同工程領域的世界知名頂尖設計師,共同激盪出前瞻的創意靈感和設計理念,藉由創新的空間規劃概念、先進的材料應用、領先車壇的獨到技術,並結合前衛設計語彙,進而讓車主能夠在緊湊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享受到難得的片刻寧靜,從容與自在地面對生活與工作上的各種挑戰,誠如參與Audi Q3設計工作,並於發表會親自站台的波蘭知名設計師Oskar Zieta所言:「全新Audi Q3的設計是非常具有創意的,它不僅是一部結合多功能用途的都會型休旅車,同時具備輕巧靈活的特質,更為車主提供許多的可能性。而Audi的設計團隊再次成功地完成非常雋永、簡約的設計作品」!
 
而來自香港的空間魔術設計師Gary Chang也進一步表示:「在Audi Q3的車艙空間設計中,依然落實了我所訴求的”用創意突破空間侷限”之設計哲學,所以,不論是在空間規劃、機能設計,或是材質的選用,皆是利用創意將資源做最大化的有效運用,因而Audi Q3所設定的Compact SUV車身尺碼,不僅能大幅減少額外的材質,還能有效降低整體資源的使用程度,其所創造而出的高經濟性和環保性,正是我對Audi Q3最為讚賞的部份」。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不僅是一部最符合都會通勤需求的多功能車款而已,更是讓車主得以遠離塵囂羈絆的專屬靜謐空間,而這部Audi品牌跨足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市場的最新力作,也將徹底跳脫出傳統休旅車的框架與侷限,為屬於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
 
 
為城市的潮流注入嶄新元素  全新Audi Q3即將成為都會中最耀眼的移動新亮點
面對城市裡快速轉變更迭的潮流趨勢,全新Audi Q3以俐落果決的設計語彙,勾勒出揉和簡約時尚風格的車身曲線,充分宣示其獨一無二的產品個性,車頭前方以單體式一體成型的盾形水箱罩,內部輔以嵌入式格狀護網搭配融合位於下方的個性化進氣片,以及左右側採大型開口設計之進氣口,具體呈現出其大器格局與氣勢,並同步提升視覺效果,而線條簡潔的兩側頭燈內部建置了「ㄈ」字形的光纖導引式極線LED日識別燈,充分展現出全新Audi Q3的科技傲氣與煥發英姿!
 
目光視線朝後方的車身曲線延伸,運動化的車身輪廓搭配流暢動感的跑車式樣車頂線條、斜背式後擋風玻璃、獨特的環覆式後廂尾門,以及下方壯碩的輪弧飾條,在在都顯現出全新Audi Q3蘊藏的陽剛都會個性,而獨特的車側線條在行進間所突顯出的光影變化,一如其他Audi旗下的Q系列豪華休旅車,完美詮釋了極致動感美學設計。Audi原廠工程團隊不但為全新Audi Q3創造出Cd風阻係數僅0.32的流線造型,更為城市的潮流注入嶄新的設計元素,無論穿梭於白天還是悠遊於夜晚,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都將是不同旅程上最耀眼的移動新亮點!
 
Audi Q3滿足懂得享受城市生活的品味人士  愉悅的駕乘環境為每一趟舒適旅程開路
全新Audi Q3在空間規劃上最初的設計理念,源自一個簡單而明確的思考邏輯:「小空間更需要大創意」! 全新Audi Q3車身的長、寬、高尺碼為4385 x 1831 x 1608mm,底盤軸距則為2603mm,看似緊湊的車身尺寸,卻在充分運用創意設計的巧思下,徹底突破了原有的空間侷限,征服城市多變的生活需求!全新Audi Q3靈活運用座椅的變化組合,讓車主能夠隨心所欲地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與用途,任意變化出最合適的車艙空間,在標準五人乘坐模式下,車內即可擁有460公升的置物空間,搭配調整後座6/4分離式座椅之後,最大可創造出高達1,365公升的載運空間,除了滿足多樣性的旅行安排與行程規劃,透過寬敞的行李箱開口設計,每一位乘客都能輕鬆放置或取用車內的行李物品。
 
專為城市生活細心打造的車室座艙,其整體內裝設計融合了摩登風格與精緻工藝設計,進而鋪陳出屬於都會男女的時髦基調,以及專屬於未來城市生活的趨勢與走向,不論細膩的織布或奢華皮革,均散發出濃郁的時尚氣息與日耳曼工藝精神,用創意開拓無拘無束的生活風格同時,亦展現出讓對手難以企及的不凡質感,並為駕駛座與每一位乘客座預留充裕的伸展空間,享受舒適自在的乘坐體驗。
 
全新Audi Q3的駕駛座操控界面採用以駕駛者為中心、強調人體力學的環艙式中控台設計,從駕駛座延伸至前乘客座車門的水平線環繞於駕駛者四周,左右兩側的車門飾板以皮革包覆,而車主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質感出眾的木紋飾板,或是饒富科技感的鋁質飾板,突顯優雅或前衛的不同性格,此外還可額外選購LED室內照明套件,完整呈現個人的內裝品味,搭配專為全新Audi Q3設計的專屬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為車主提供完備的客製化服務。

 
以極致進化的動力科技兼顧高經濟與環保性為城市開路  實現未來移動空間的夢想
全新Audi Q3挾著極致進化的性能與效能,在城市進化的過程中征服每一條道路!全新進化的2.0升TFSI 汽油和2.0升TDI柴油動力系統所爆發的強勁高效動能,展現新世代豪華運動休旅車優越的性能演繹,並以極致進化的動力科技為城市開路,實現未來移動空間的夢想!
 
台灣奧迪汽車針對旗下這款全新豪華運動休旅車所導入的產品陣容,其車系編成涵蓋了Audi Q3 2.0 TFSI quattro、Audi Q3 2.0 TDI quattro和Audi Q3 Sport等三款車型,透過Audi超高標準的噪音阻絕工程、精良紮實的優化組裝技術,以及大幅應用輕量化材質等優勢,充分展現出超越同級競爭車款的卓越產品實力,同時為了具體實現環保與節能的目標,並兼顧整體油耗經濟表現。

 
環保節能與時俱進 — 全新Audi Q3 2.0 TFSI quattro同級車款中的高效能先鋒
身為車系旗下的入門車款,全新Audi Q3 2.0 TFSI quattro依然擁有超越同級對手的高水準產品實力,其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1984c.c.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先進的TFSI缸內直噴科技強勢輔助下,以及採用全新六孔式噴嘴設計的精密噴油系統,運由超高壓力將燃油注入汽缸內部,再透過可變進氣歧管內的翼板讓空氣形成旋流,促使引擎內部在燃燒過程中能達到最佳混合比狀態,精準的讓每一滴燃油都能爆發最大的能量,提供這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極佳的高效率動力,並可一舉爆發出170hp最大馬力和28.5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同時兼顧充沛動能和十分線性的動力輸出曲線,搭配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迅速敏捷的動力銜接反應,其0∼100km/h加速成績僅需7.8秒即可完成,極速則達到212km/h的水準,充分展現其出色的速度勁道!

引領革命持續進化 — 全新Audi Q3 2.0 TDI quattro柴油運動休旅車同步登場
台灣奧迪汽車此次同步導入的全新Audi Q3 2.0 TDI quattro柴油版車型,讓消費者得以體驗Audi引領革命並持續進化的TDI柴油引擎科技,其動力系統搭載一具運用Audi獨步車壇的2.0升TDI共軌直噴直列四缸柴油動力單元,配備改良可調式渦輪葉片幾何可變之渦輪增壓器、精密的高壓噴射系統、壓力調節式機油泵浦、獨立式冷卻系統,以及高效率熱能管理系統等先進技術,除了提供強勁的177hp最大馬力之外,更可在1750-2500rpm的低轉速範圍爆發出38.7kgm的充沛扭力,對於經常行駛壅塞交通路況的駕駛者來說,其低轉速高扭力的運轉特性可說是兼顧環保與節能的最佳解答,變速系統同樣搭配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也僅需8.2秒,並擁有212km/h的極速表現,讓車主能夠同時享受到出色的油耗經濟性以及強勁性能兼備的暢快體驗。
 

奔馳瞬間展現精準性能演繹 — 全新Audi Q3 Sport體驗千錘百鍊的速度感
車系中的頂級版車型全新Audi Q3 Sport,則是完整詮釋了極致進化科技與優越性能的精髓,動力系統同樣配置2.0升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應用先進的缸內直噴科技和精良的渦輪增壓裝置輔助,可輸出211hp最大馬力和30.6kgm最大扭力峰值,擁有優異的引擎靜肅性與流暢平順之運轉特性,而全新Audi Q3 Sport同樣對應了S 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根據原廠性能測試數據顯示,其0∼100km/h加速成績為6.9秒,極速更一舉達到230km/h,不但完整體現出色的性能演繹,更具備了同級競爭對手中少有的暢快駕馭快感!
 

綠能實用配備─Start-stop引擎自動熄火/啟動系統 列為Audi Q3全車系之標準配備
全新Audi Q3全車系除了將Start-stop引擎自動熄火/啟動系統以及能源回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有效降低油耗和CO2排放,並透過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進一步將高效動能發揮到極致,配上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這項Audi獨步車壇的底盤操控利器,提供更佳的循跡性與駕駛樂趣,讓全新Audi Q3以更潔淨、更節能、更卓越的動力輸出效率,掌握技壓市場上同級對手的競爭優勢,徹底達到高效能、低污染的核心訴求!
 
 
全新Audi Q3車系正式報到  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音樂節活動接續登場
台灣奧迪汽車於6月7日正式宣佈,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正式在台灣上市,車系旗下產品陣容將提供入門版Audi Q3 2.0 TFSI quattro、柴油版Audi Q3 2.0 TDI quattro和頂級版Audi Q3 Sport等三款車型選擇,同時將以明確的產品定位與優勢,一次滿足車主們的多元需求!
 
最重要的是,為了展現Audi Q3獨特都會新步調的概念,台灣奧迪汽車特別於6月8日至6月10日止,假信義區A13廣場(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舉辦《Audi Q3城市音樂節─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活動,邀請多組台灣當代獨立樂團表演,其包含以新迷幻搖滾為基調,並融合浪漫派新詩文體的「回聲樂團」、台灣獨立音樂的經典樂團代表「1976」,以詩意台語歌詞撫慰現代人心的南台灣搖滾樂團「滅火器」…等多組獨立樂團,共同以進化的觀點刻劃屬於現代的聲音、用獨立的思考看世界與堅持原創!
 
全新Audi Q3所象徵的都會新穎形象,再結合城市前衛藝術表演,集結與眾不同的力量齊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勢必將掀起前所未見的都會新勢力,敬請懂得享受城市生活的品味人士,親臨現場感受獨立前衛之聲,與Audi Q3一起開創獨特的都會新步調。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建議售價資訊》
Audi Q3 2.0 TFSI quattro:NT$ 182萬元
Audi Q3 2.0 TDI quattro:NT$ 204萬元
Audi Q3 Sport:NT$ 22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