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DSC新時代母女關係-「媽咪姊妹淘」

DSC鑽石深信母女可能是世界上最相像的兩個女人,也是最容易衝突的兩個女人, 但若無論對方是何種模樣,都能以完美讚嘆對方,分享彼此對時尚對美感的熱愛, 配戴成雙的鑽飾、秘密午茶的知心對話,母女之間如此親密的情感,將是多美的一場存在!
新時代的母女會是知心姊妹淘、是相互借鏡的對象、是師徒、也可能是戰友。 DSC新母女關係正在誕生,好女兒、好媽媽的定義也正在重寫! 
正值母親節的五月,DSC鑽石邀妳一起以最永恆鑽石的燦爛光芒,來表達對媽媽的濃濃愛意與感謝,因為母女之間的愛,就像鑽石一樣美麗、閃耀,而且永恆不變。 此外,DSC更貼心推出「糖朝餐廳姊妹淘甜蜜雙馨套餐」、「 DSC獨家設計純銀幸福滿圓胸針」、「DSC一兩純金金條」的好禮獎項,讓您與親愛的媽咪姊妹淘,樂享甜蜜午茶、分享時尚心情。DSC讓您寵愛媽咪,姊妹情深!讓您和媽媽有一個Perfect  Mother’s Day  完美母親節!
名模藝人陳庭妮與媽咪DSC時尚鑽飾傳達母女情深
今日出席記者會的名模藝人陳庭妮,不僅在活動現場給媽咪多重驚喜,帶來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影片檔和各位媒體分享,讓媽咪感動不已,同時,可愛的庭妮也準備了姊妹淘證書,和媽咪一同發誓要做一輩子的好姊妹,感情永遠都要這麼好。
茶敘活動的結尾,庭妮更準備了預藏很久的神祕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是DSC鑽石母親節的珍愛玫瑰花鑽鍊與舞輕柔的蝴蝶鑽戒。庭妮開心的表示:「我一個月前就到DSC選訂母親節禮物了,跟媽咪配戴成套的鑽飾,才有姊妹淘的感覺,而且我跟媽咪還可以交換戴啊!
選擇這套鑽飾當母親節禮物是有原因的喔!我這次去海外旅遊,特別參觀當地的蝴蝶花園,看遍了很多稀有品種的蝴蝶,腦海中一直留著蝴蝶停留在玫瑰花上的美好畫面,我想跟媽咪說,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麗的玫瑰花,我永遠是她最可愛的小蝴蝶,花兒是她,我是蝴蝶,我們姊妹情深永不分開。我真的很開心能在DSC鑽石服務中心選到這麼有意義的母親節禮物,就好像專門為我和媽咪量身訂作,而且DSC鑽石的設計款式時尚又有型,怎麼穿衣服百搭都不是問題!像我跟媽咪今天穿了類似款的粉紅洋裝,搭配起這樣的鑽飾,就更像一對可愛的姊妹淘!而且現在選購母親節項鍊滿額還送好漂亮的獨家限定幸福滿圓胸針,款式典雅大方,我跟媽咪戴起來都非常適合呢。」
鑽石名模小富婆-庭妮與媽咪鑽石理財投資眼光精準、品味獨具
圈內號稱「鑽石名模小富婆」的凱渥名模陳庭妮與媽咪,在兩年前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了DSC鑽石服務中心,庭妮興趣盎然的表示:「從來沒有想到鑽石可以從事專業的理財投資,以往都覺得鑽石就是身上的飾品、個人的收藏,自從透過DSC鑽石服務中心的專業介紹,我跟媽咪才知道鑽石其實是變現產值最高的動產,而且投資報酬率非常高。DSC鑽石服務中心真的非常專業,像我們的DSC鑽石顧問曾與我們分享過:『根據紐約鑽石交易中心調查數據報告,從2007年到2011年間,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漲幅就超過70%,因此與其他投資方式比起來,鑽石投資理財真的是目前全球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種投資理財方式。』
DSC的鑽石擁有GIA國際專業認證的高品質保障,價格公開透明合理,此外,DSC還擁有鑽石回購機制,不但保證商品的品質更保障了消費者權益。另外,台灣鑽石加上關稅比中國大陸至少便宜五成以上,因此現在有許多的陸商和名媛,都組團來台採購鑽石進行投資,在台灣從事鑽石理財投資其實是最Smart的投資方式,我跟媽咪對鑽石投資理財市場深具信心,因此在選擇自己投資的時候,當然要把自己交給最專業的鑽石理財品牌,就是DSC鑽石服務中心。」
庭妮與媽咪樂享糖朝「姊妹淘甜蜜雙馨套餐」,共度完美母親節!
喜歡一起逛街、打扮的庭妮和媽咪姊妹淘,逛完了DSC的鑽石服務中心選購母親節的禮物,當然接下來一定要帶媽咪和家人到糖朝港式餐廳吃一頓豐盛的「姊妹淘甜蜜雙馨套餐」,度過完美的母親節。庭妮媽咪相當開心的表示:「去吃西式餐廳我還不是很習慣啦!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道地的中式餐廳,庭妮平常有空放假回台中都會陪我去糖朝餐廳吃甜品,今年母親節,庭妮真的很有心,想辦法訂了糖朝台中金典的位置要跟我一起吃飯,她說這次這個母親節的姊妹淘午茶套餐組都是我愛吃的菜,有金銀蛋莧菜、君度橙花骨、還有糖朝的招牌菜脆皮炸子雞和鮮玻璃明蝦腸粉,還有吃了皮膚會漂亮的蘋果雪耳煲瘦肉、燕窩蛋塔和養生的原木桶豆腐花,我們一起歡慶母親節,我覺得有庭妮這個好女兒、姊妹淘,真貼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