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醉後決定愛上你』復興工商分享會
傑出校友蕭青陽返校分享
 

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昨天在復興工商舉辦分享會,邀請傑出校友蕭青陽參與,受到同學們熱烈的歡迎!蕭青陽說:「我比較擅長美術、色彩及音樂,這次參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視覺製作真的很高興,讓我有了不同的體驗。」

台灣首齣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由楊丞琳、張孝全、許瑋甯、黃鴻升、王傳一、白梓軒主演,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收視3.1再創新高,穩居全國第一!網羅包括入圍多次葛萊美獎的蕭青陽、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當代藝術大師吳昊、雕塑大師楊英風、深受歡迎的魚蹦劇團,以及劉維公研究多年的城市巷弄文化等文創元素融入戲劇中。這次特別邀請設計大師蕭青陽參與並擔任『醉』劇視覺總監,將文創元素融入主視覺及片頭尾內容的設計概念。

回到母校與同學們分享,蕭青陽說:「當劇組與我接觸時,內心非常的期待,因為這是台灣首齣文創偶像劇;以往我的作品比較平面,這次是動態,不再是定格;當初因為工作關係,常在國外的機場跑來跑去,除此之外,我提出融入爵士樂及夜店的概念在裡面,所以這次的作品,我很滿意。」

蕭青陽是傑出校友,男主角張孝全也是復興商工的學生,校長王志誠說:「孝全高二坐公車時被星探發現,接著就開啟了演藝之路,至於蕭青陽,學生時代就點子多、創意新,是個鬼靈精。」蕭青陽笑著說:「現任校長就是當時教我的老師,教了我很多事情。」

除了分享之外,現場也播出『醉後決定愛上你』片花,當同學們看到楊丞琳與張孝全的親密互動後,尖叫聲此起彼落!不少女同學都說:「孝全學長真的很帥,不只我,連媽媽都喜歡他。」張孝全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