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High咖DJ」A-Mei張惠妹,邀范范姊妹空中開趴!大、小S祝福黑人攪局?!
小S力邀高以翔、彭于晏脫衣為范范舉辦告別單身派對?!
A-Mei酒醉愛演講,力大無窮嚇壞陳建洲!
黑范婚禮遭鬧場?!A-Mei獻唱「剪愛」,力宏唱「錯愛」,范范飆歌「到不了」
好友接力祝福,范范數度紅眼眶!
 
 

天后A-Mei張惠妹受「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之邀,於本週至晚上10點到11點擔任Hit Fm「High咖DJ」空中陪聽眾一起High,對當DJ一直很有興趣的A-Mei從節目內容到企畫樣樣自己來,昨日(5/3)更邀來好姊妹范范在空中舉辦一場告別單身派對,連大S、小S都獻聲參加同樂,只是原先設定只有姊妹們獻身(聲)的派對,竟意外殺程咬金搞破壞?!原來是新郎黑人硬是以保鏢的身份堅稱要到現場保護兩位女生的安全,幾個好朋友空中齊聚一堂,不但讓新娘讓單身派對反倒成了好朋友們爆料大會。

正提前與徐媽媽慶祝母親節的大、小S兩人,除了獻聲祝福黑人與范范外,有3C白痴之稱的小S更是在電話訪問不到30秒內,話說一半忽然接起插撥,讓現場音出現「您的通話保留中,請稍後!」錄音室的三位好友當場傻眼直呼:「小S是最誇張的來賓,還真的在訪問當中接插撥,一定是她老公打來的」,范范更笑說:「小S是史上第一位現場節目接插撥,也是最怕老公的女藝人」,而大S隨後也笑著說明情況道:「我妹這麼人明明臉很小,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顴骨會那麼高,剛剛小S就是顴骨去觸碰到暫停鍵才這樣。」

剛完成婚禮的大S也給新娘范范建議:「婚禮上酒一定要準備的夠多,因為賓客喝的一定比妳想像要多很多倍,婚禮當天新娘一定要放鬆心情,當最美的新娘就好,其他事情都交給我們姊妹就好了。」談起幾位姊妹的酒量,大S也直誇A-Mei酒量超好,不過在一旁的黑人卻忍不住爆料說:「A-Mei酒量超好只是喝醉之後力氣奇大無比,而且愛演講講不停。」除此之外范范直爆A-Mei的料說:「A-Mei睡覺怪癖就是一定要開電視,有一次半夜醒來我看A-Mei睡著了,就隨手把電視關掉,沒想到她立刻驚醒問誰關了電視。」

節目現場也因為黑人,使得姊妹們告別單身派對遭破壞,對此小S除了指責黑人要他不要來亂之外,更開心的對姊妹們說:「快點我們的單身派對要約一些帥哥高以翔、彭于晏還有一些籃球帥哥,在婚禮前要來叫他們脫衣服啦!」而除了青峯已確定要在黑范婚禮上獻唱「無與倫比的美麗」外,也將獻唱的A-Mei,演唱歌曲目前都沒想法,A-Mei也現場詢問了范范的意見,大辣辣的范范卻只說:「我喜歡的都可以啊!像哭不出來、剪愛都可以啊!」范范也開玩笑的說:「王力宏也說如果A-Mei唱剪愛,力宏就唱錯愛,那我在來飆首到不了好了!」讓在一旁的黑人直呼:「天啊!被詛咒的婚姻啊!」,黑人也笑說:「小S還特別要求現場要準備幾首鄧麗君的組曲,她想唱唱」,讓大家都說這婚禮實在太失控了吧!

幾位好朋友們聚一堂,也分別獻上給黑范的祝福,大S表示:「范范是我最愛的姊妹,嫁給我們最愛的兄弟黑人,一定會是最棒的一對,但是如果黑人你不好好對待范范,上廁所屎亂噴,如果不乖我就用對待Mike的方式,找人打斷你的腿。」大S也催促黑范兩人,希望能盡快有寶寶,但當大家追問起大S的做人計畫時,大S則笑說:「我會盡量努力,但我年紀大了比較不容易」,而小S則是除了祝福之外,也威脅這對新人直說:「如果你們兩人不好好對待彼此我一定會封殺你們,然後以後都不讓你們上來康熙。」好友的祝福讓范范數度紅了眼眶,黑范兩人也表示除了將所有幸福都傳遞給A-Mei外,婚禮當天也希望將捧花交給她,黑人也獻上心裡話給A-Mei說:「A-Mei是朋友中,大家很少看到可愛的一面,A-Mei可愛、善解人意、樸實,認真的面對所有的事情,總是讓自己非常欣賞。」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5/2至5/6晚上10點到11點「High咖DJ」A-Mei張惠妹陪你一起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