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No.1 男士保養品牌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全球夢幻代言團隊再添天王級新成員-金馬影帝阮經天
今天起  讓Men Expert教你如何和經天一樣帥!

  
金馬影帝阮經天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炙手可熱的國際級巨星地位無庸置疑。阮經天以自信、獨特、帥氣又不失親和力的形象,以及精湛的演技派實力,被國際美妝保養大廠巴黎萊雅相中,成為L’OREAL Paris Men Expert巴黎萊雅專業男仕全新代言人,與300壯士性格男星傑哈德巴特勒、亞洲實力派巨星吳?祖等人,一同詮釋不同世代男性所代表的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精神!
巴黎萊雅法國總部十分重視這次的合作,遠從總部飛來整批國際級團隊,為阮經天的首支廣告操刀,平面攝影則重金禮聘到王家衛御用攝影師Wing Shya,趕在小天入伍前,共花費了4天3夜的時間、足跡從台灣北走到南,高規格大成本的拍攝一系列廣告。廣告中阮經天除了濕身演出拳擊、單槓等動作外,也挑戰一連串極限運動,包括滑板、花式單車以及籃球等。為呈現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的獨特魅力,廣告中更安排了他與眾女模熱舞、擁吻等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首支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爽淨控油系列電視廣告,預計於4月份於台灣、中國、香港同步首播。
巴黎萊雅全球副總裁Cyril Chapuy也看過了小天在電影「艋舺」中的精湛表現,他表示:「我認為阮經天的魅力、自信、活力、時尚外型,正是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的完美化身。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男演員,是大銀幕上票房的保證,他演什麼像什麼,所有的角色就像是為他而設定。我們與阮經天一拍即合,他幽默及充滿魅力的真性情,很貼近現在亞洲年輕族群的生活,讓年輕男性從阮經天的精采生活中看見自己。我很開心能邀請阮經天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成為巴黎萊雅最新代言人!」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在台上市7年,始終穩坐市佔率No.1的龍頭寶座,除了持續以精品品牌水準的廣告視覺,塑造品牌獨特的都會男士精采生活形象,在商品的研發推出上,也特別針對亞洲年輕男性肌膚的頭號公敵:油光、黑頭與痘痘等困擾,推出爽淨控油系列。巴黎萊雅爽淨控油系列強調為男性一次解決油性肌膚8大問題,有效解決油光黑頭、毛孔粗大、痘痘、痘疤等問題,(補充簡要說明品類)讓男性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除了穿得帥、髮型帥,面子問題就交給巴黎萊雅專業男仕搞定,帥,可不能只做一半! 
從關史蒂芬妮、傑拉德巴特勒、鞏俐、珍芳達、休勞瑞、克勞蒂亞雪佛、碧昂絲,到亞洲的范冰冰、吳?祖、田馥甄等巨星,巴黎萊雅總是以國際級巨星為品牌代言,傳達出巴黎萊雅精彩自信的生活態度。巴黎萊雅亞洲區最新代言人阮經天,他表示:「這次拍攝廣告的經驗真的很不一樣,和自己同齡的一群愛玩板、愛打球的男生邊拍邊『玩』了好幾天,導演能拍出我自己的感覺,也希望大家看完這部像電影的廣告後,會喜歡阮經天所詮釋的『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