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陣頭」馮凱、林雨宣、瑪利亞、梨仔上三立「型男大主廚」
瑪利亞為了「陣頭」瘦25公斤
參與「牽手」演陳冠霖的弟弟 曾國城虧:異父異母吧?


今年全台電影票房最高、突破2.55億的「陣頭」,導演馮凱、演員林雨宣、瑪利亞與梨仔一起上三立都會台「型男大主廚」,瑪利亞表示,為了「陣頭」他特別節食,不吃澱粉食物,晚餐也不吃,體重從113公斤降到88公斤,瘦了25公斤!曾國城驚訝的說:「你瘦了一個小孩的體重!」夏于喬也開玩笑說:「拍攝時,應該感覺有兩個馮導在現場。」馮凱笑著說:「你慘了,下部電影一定找你。」曾國城也虧她說:「從頭到尾拍一場戲,讓她背鼓上合歡山就好。」
導演馮凱、演員林雨宣、瑪利亞與梨仔上三立「型男大主廚」,曾國城一看到瑪利亞就笑了出來,他說:「你好有喜感,看起來有點像赤木,能帶給大家歡樂的感覺。」
四人挑戰料理「金瓜米粉」,馮凱與林雨宣一組,瑪利亞與梨仔一組,由於梨子不會做菜,但仍自告奮勇的備菜,沒想到卻幫倒忙,弄得瑪利亞也手忙腳亂,而在拍攝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的陳庭妮,也特別來探馮凱的班,陳庭妮撒嬌說:「導演,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瑪利亞是「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大師兄,打了15年的鼓,對於參與「陣頭」,瑪利亞說:「很開心,但因為是第一次拍電影,不知道該怎麼詮釋,導演告訴我演自己,我就朝這個方向去演。」目前就讀高中的梨仔,國中時學過「官降首」,馮凱說:「他是我們從一千多位同學中海選出來的,一直到開拍前一週,他才知道飾演自閉症的角色。」
除了「陣頭」之外,瑪利亞也參與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的演出,在劇中飾演陳冠霖的弟弟,患有自閉症,曾國城虧他說:「你哥是陳冠霖?你們是異父異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