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音樂董事長張松輝先生表示:「為了建立更好的數位音樂消費機制給予消費者更好的音樂體驗,全音樂獲得了唱片業、詞曲版權業、RIT、MPA及MÜST的全力支持並結合了藝人與電信業者的資源打造了全方位的音樂平台,著重於數位單曲推廣發行,未來全音樂更將提供其它消費機制包括社群網站(Social Network)的分享功能等,讓消費者透過我們的服務能隨時地體驗數位音樂!台灣流行音樂豐富的創作一直在華語音樂市場中居於領先的地位,同樣的,我們希望藉由全音樂提供的多樣化的數位音樂服務能讓台灣的數位音樂在華語音樂市場中也起帶頭的作用,進而改變大中華區華語數位音樂市場朝更進步更『正』的方向發展。」   

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RIT李瑞斌秘書長指出,由於受到非法音樂下載的影響,過去唱片產業一年銷售金額超過100億元,如今僅有10餘億元,也使得台灣的合法數位音樂環境難以發展。「隨著全音樂公司的成立及Omusic線上音樂商店正式啟動,台灣消費者將有機會對音樂保護有更深的接觸與體認,我們所跨出的這一大步,將會為整個音樂文創產業及電信業開展新局,創造更多正面力量!」    全音樂公司是一個為全體消費者建立的音樂服務平台,以革命性全方位音樂平台出發,支援各種不同平台,包含、PC、tablets、iPhone、iPad、 Android、WM等,為歡慶全音樂Omusic正式上線,即將推出一波好康活動,用戶第一次下載歌曲免費,還可再抽百台設計師的時尚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